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北京银行南昌分行按下抗疫金融服务“快捷键”


3月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北京银行南昌分行认真落实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为普惠小微企业搭建专属融资“绿色通道”,按下抗疫金融服务的“快捷键”,为融资困难的企业构筑了“生命线”,承担起了企业融资的坚实后盾。

江西某制药公司是新余市医药龙头企业,拥有包含全国独家专利品种、全国独家品种、国家级新药等60余个品类药品。北京银行南昌分行与该客户开展了长期的业务合作,其中一笔贷款将在4月末到期。

当时,恰逢南昌市实施较大范围区域静态管理,严格控制人员流动。企业续贷在即,由于该笔贷款情况特殊,北京银行南昌分行第一时间启动抗疫金融服务应急预案,在保证员工安全和流程合规的情况下,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采取线上核保、加急审批、快速对接、优先放款等措施,于4月30日下午将该笔贷款顺利发放,保质保量完成了模式化产品的续贷工作。

抗击疫情没有“暂停键”,金融服务也一刻不能“掉线”。北京银行南昌分行在疫情期间特事特办,切实满足了客户的业务需求,着力纾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针对在途及存量业务,实时跟进,实时回应,以实际行动践行“真诚所以信赖”的服务理念,全力支持当地实体经济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