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述 >

采矿城市历史 巴特的第一条铁路是秘密的

如果犹他州和北方铁路公司总裁查尔斯·弗朗西斯·亚当斯(Charles Francis Adams)已经找到了自己1881年,亚当斯悲观地声称“[Butte]将在一年内发挥作用。所有的地雷都可以。“他认为Marcus Daly可以并且应该将他的矿石”甩“到铁路上。

目前尚不清楚整条铁路如何 - 尽管只是来自附近现在的Rocker(最终来自Garrison)附近的铁路 - 可以秘密地建造,绕过公司的公司官员,但当时的报告显示U&N总监。威廉·多德里奇就是这样做的。U&N是联合太平洋公司的子公司,该公司于1877 - 78年收购了该公司。

1880年5月9日,蒙大拿州的第一条铁路穿过Monida Pass的窄轨,3英尺宽的铁轨。直到次年12月21日,1881年,第一辆机车才进入巴特市。从犹他州奥格登出发的24小时466英里跑道于晚上11点10分抵达数百人,他们欢迎约40名巴特乘客。由于天气寒冷,演讲被“推迟”。

除乘客外,第一列火车为WA Clark的矿山和一辆汽车带来了5,600磅的机器。即使是12月,Butte Miner也已经在7月份通过Ogden促进了加利福尼亚的短途旅行,因为每人62.50美元的王子往返金额。

定期南行是在4点30分从Butte出发的。最初有两辆乘用车,一辆普尔曼卧铺车和一辆邮车,还有各种货车。

犹他州和北部与Pocatello的联合太平洋俄勒冈短线相连,提供通往怀俄明州西部煤矿的铁路通道。这促使Marcus Daly为位于怀俄明州Diamondville的Anaconda公司收购煤矿,该公司几十年来为Butte和Anaconda的采矿和冶炼业务提供了资金。

虽然铁路在巴特的到来最初推动了货运和客运价格的下降,但到了19世纪90年代,竞争铁路之间的协议实际上使人工运费成本居高不下,促使达利于1892年建立了自己的当地铁路,巴特,蟒蛇和太平洋。

负责支持Butte的支线建设的多德里奇以及支持多德里奇的联合太平洋副总裁SRH克拉克据报道,面对亚当斯总统的愤怒而辞职。但Butte的经济成功促使联合太平洋公司在1887年7月25日的一天内,通过在整个航线上设备和人力,将Pocatello-to-Butte窄轨道路改为标准轨距。显然,支线是合理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