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小镇正在拍卖旧的街道标志 以获得怀旧的重大胜利

北泽西镇的居民正在伸出钉子和锤子,随时准备将一些当地历史遗迹贴在他们的墙上。

布卢姆菲尔德计划在线拍卖即将被取代的街道标志,让居民有机会竞标他们长大的家园的标记,他们的家族企业所在的地方,或他们前往的道路学校。

市长迈克尔威尼斯说:“我们对那些询问的人数感到震惊,'我们将如何处理旧迹象'。”

威尼斯说,乡镇委员会出售这些标志的想法是由那些常驻问题引起的。

“我们得到的很多询问主要是街头人们长大的,”市长说,以及像“艾拉街”这样的道路可能与一个人的名字相匹配。

该委员会决定在今年早些时候更换这些标志 - 这一过程已经在进行中。新标志的背景为红色,白色字体,棕色标志表示布卢姆菲尔德学院区和历史街区。

这不是埃塞克斯郡的一个乡镇第一次举行旧街牌拍卖。去年,利文斯顿乡镇举办了一场成功的网上拍卖会。

“我们只觉得这是一件好事,并且会让人们有机会拥有城镇的特殊部分,”威尼斯说。

拍卖将于9月或10月举行,每个标志的起价为10美元。管理人员表示,拍卖筹集的资金不会用于特定项目,而是将存入城市库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