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过去的观点 新的纪录片收集了派拉蒙分离时代的故事

Lorenzo Dickerson总是在追逐他小时候听过的故事。“我听说过谁知道什么时候的故事,”他说,他现在觉得有些本地故事不得不与当地观众分享。他的第五部纪录片“第三街:众议院最佳座位”讲述了一个故事 - 剧院(法律上)被隔离的第三街一侧入口的派拉蒙剧院。黑人电影观众被迫使用侧门入口并坐在阳台上(尽管这些座位提供了最佳视角,当地艺术家弗兰克沃克在电影中指出)。

2017年秋季的派拉蒙之旅引发了这一想法。导游提到剧院不知道如何最好地讲述入口的故事,但迪克森立即知道。他对黑色夏洛茨维尔和Albemarle县居民进行了20多个小时的采访,并通过Jane Myers在1995年Albemarle Charlottesville历史学会档案中未使用的访谈进行了梳理。迪克森的电影周四在派拉蒙首映。在放映之前,他与C-VILLE坐下来谈论这部电影,以及他希望能够实现的目标。

C-VILLE:你什么时候第一次听说第三街的入口?

Lorenzo Dickerson:小时候。我的父亲喜欢西部片,他最喜欢的电影是西部的Shane。他第一次看到这是我的祖母带他到派拉蒙看到它。他大约6岁左右。[他告诉我]他从那个入口进去,坐在阳台上,看了那部电影。

当你开始这个项目时,你对这部电影的想法是什么?

最初的想法是让人们讲述自己的故事。是什么样的使用该入口等等。还有,什么分离SPAC?上课就像在夏洛茨维尔在那个时候PE荒漠化问题:拉斐特剧院,杰弗森[剧场],Woolworths的的,贾斯汀的。大学剧院,你根本无法去的地方。

你是怎么决定采访对象的?

我试图找到能够讲述不同故事的人,不仅仅是关于那个隔离的入口,而是关于那种经历是什么样的。对于我以前的电影,Albemarle的黑人教室,我采访了Marcha Howard关于她去Burley教学的事情[在隔离期间是夏洛茨维尔的黑人高中]。在那次采访中,她提到去了派拉蒙,看着她的肩膀进入阳台,在它被解除种族隔离后,坐在底部,对此感到很奇怪。我总是把它放在脑海里。

Bernice和Kenneth Mitchell讲述了他们的爱情故事,他们将如何与派拉蒙公司约会,以及Kenneth如何在白宫过世。......菲尔琼斯谈到从一辆自卸卡车后面的阿尔伯马尔县进来,还有八个人左右。

Nate Brown牧师 - 我一生都认识他,对我来说,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讲故事者 - 他一生都在使用轮椅。在家庭的葬礼上,我有这个时刻,比如,“哇。如果你以任何方式残疾,非裔美国人,你会做什么?“所以我问他。他从未去过,因为他做不到。

观看这部电影的观众很可能会熟悉这些人。

对于我们所知道的人来讲,这一点非常重要。......我希望通过观察它并进入那个空间,你会在那天晚上离开剧院时想到它。下次你去Paramount的任何一个节目时,你可能会以不同的方式思考这个空间,[它不是]只是市中心购物中心的剧院。

想一想怎么样?

坐在那里观看由于吉姆·克劳被迫坐在阳台上的电影是什么感觉,而你从未在屏幕上看到任何看起来像你的人?你可能在电影开始之前去了Timberlake's获得冰淇淋 - 你可以购买它。在那里工作或制作食物的人可能是非洲裔美国人。但是你必须到外面去吃它。

我希望人们会真正感受到,即使只是片刻,这种体验是什么样的。要理解我们现在的经历与他们当时的经历完全不同。比利拜尔斯提到他不知道前门甚至存在。或者在阳台下面有座位,因为[在那里],所有你能看到的就是前进。如果你是非裔美国人,你的经历就完全不同了。不仅仅是这样,“你坐在这里而不是坐在这里。”它还远远不止于此。

从你希望你可以保留的电影中得到什么?

我打算采访一位[黑人]女人和她的白人朋友,而这位朋友还有一些健康的东西正在进行中。但他们将一起在镜头前,一起谈论步行到派拉蒙,作为朋友,然后到达派拉蒙,不得不分道扬..然后在电影之后,回到一起走回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