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黄金」避险资金涌入 金价上看1600美元

「黄金」避险资金涌入 金价上看1600美元

投资人对全球经济成长放缓感到担忧,各国主要央行包含ECB、Fed皆重新转向货币宽松政策,货币宽松意味钞票将印太多,无疑稀释货币与资产价值,这就是为什么投资人纷纷回头拥抱有「终极货币」之称、最能保值的黄金资产。

根据美联储近来动态来看,今年内再次降息机率偏低,不过,中美贸易战变数多、地缘政治风险未散,再度推升避险情绪,支撑市场持有黄金部位意愿。

外汇分析专家Joe认为,中美贸易战竞相加征关税,预估明年美国通货膨胀攀升,来到2.5%至3%水准,通膨环境下有利于金价走势。

避险资金前进黄金市场,花旗集团的预测略微保守,部分预测机构甚至指出,今年底前国际金价就有攀升至1650美元的机会;因此,李文钦建议,金价底部坚实,短线会在1500美元到1540美元盘整,简单来说,只要金价回档至1500美元以下,就可以赶快入手,避免买在更高点。

对于短线、大笔操作的投资人,分析师建议,黄金投资不妨购买现货,目前银楼的价格公开公正,投资人不必过度担心;但是对于小资族,想定期定额投资黄金,则可以黄金存折做为投资媒介的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