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港股恒指高开0.44% 英皇文化产业涨38.89%领涨

摘要:耀才证券研究部总监植耀辉表示,相信本周大市依然维持偏弱格局,有机会进一步下试26000点以下。由于港股暂时仍未见有利好催化剂,即使出现技术反弹,但基本面依然较弱,因此投资者入市只宜短炒,及以强势板块为目标;

港股

新浪港股讯 11月18日消息,美股上周五上涨,三大指数齐创收市新高。道指涨0.8%报28004点,标普500涨0.77%报3120点,纳指涨0.73%报8540点。按周计算,道指、标指、纳指分别累涨1.17%、0.89%和0.77%。今日开盘,港股恒指涨0.44%,报26442.39点。国企指数涨0.49%,报10475.56点;红筹指数涨0.36%,报4251.32点。

腾讯高开0.43%。财报显示,腾讯第三季度营收972亿元,同比增长20.6%;第三季度净利润203亿元,同比下滑13%,预期235.3亿元。非国际通用会计准则下,腾讯净利润为244.12亿,同比增长24%,略低于预期。郭家耀指出,这个业绩令投资者失望,料股价将会继续受压。但他认为,腾讯股价在过去1个月已经下调了不少,估计在315元水平开始有支持,长远走势仍要视乎广告收入与手游业务能否得到改善。

中粮包装高开7.94%,报3.4港元。11月15日晚,中粮包装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1月14日收到了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在2019年10月31日出具的《部分仲裁裁决书》,确认王老吉公司(加多宝商标的持有公司)申请终止增资协议无效;王老吉公司须根据增资协议将加多宝商标注入清远加多宝并完成相关的商标注入手续,而清远加多宝亦须配合相关商标注入手续;王老吉公司须马上赔偿中粮包装投资约人民币2.30亿元(人民币,下同);王老吉公司须向中粮包装投资支付利息约人民币773.48万元(连同自 2019年11月1日起按年利率4%计算的日息,直至赔偿金额付清为止)。

专家观点:

耀才证券研究部总监植耀辉表示,相信本周大市依然维持偏弱格局,有机会进一步下试26000点以下。由于港股暂时仍未见有利好催化剂,即使出现技术反弹,但基本面依然较弱,因此投资者入市只宜短炒,及以强势板块为目标;至于大市区间则维持在26,000至27,000点上落。

贵人资本表示,上周五美股强势收高,三大股指均创盘中和收盘历史新高,特别是道指突破28000点具有程碑式意义;不过投资者关注美国公布零售等多项经济数据。而港股市场上周高位回落。现外围美三大股指大涨均再创历史高位给港股一定提振,但是市场投资气氛较淡,内忧问题打击投资者信心,资金做多意愿欠缺,因此,料短期低位整固,可留意绩优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