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行稳致远 载誉前行|实力集团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文旅地产运营十强”称号

2020年3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最新成果,实力集团荣登“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并蝉联“2020中国文旅地产运营十强企业”称号。

\

2020年百强获奖奖状

\

2020年文旅运营十强获奖奖状

实力集团能够从众多的房企中脱颖而出,连续9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与集团前瞻性的战略眼光、良好的经营业绩和稳健发展的运营能力密切相关。再次荣登“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并蝉联文旅地产运营十强,既是对实力过去一年发展成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企业发展提速的激励。

\

实力集团九年连续荣登百强榜单

\
\

20年实干路,行稳方致远

\

非厚积,无以薄发;惟行稳,方能致远。实力集团自2000年正式成立至今,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由社群做纽带,贯穿多个产业,在西南范围内形成了以文化旅游开发运营管理、商业运营管理、酒店运营管理为支柱,物业生活服务、园林绿化、创投、健康养老等综合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

九年蝉联百强的背后,是品牌信念与实力的支撑。实力集团以多元化、产业化、集团化发展的战略布局全国,走出了条高端化、精细化的发展道路,重塑价值链构筑产业高地,旗下产业及业务遍及国内多省市,并以社会效益与企业效益的平衡均好发展为导向,实现集团战略与产业规模的均衡发展。

前瞻布局,充分调动创新性文旅产业势能

文旅产业作为实力支柱产业之一,以文旅特色小镇开发及运营、酒店及泛客栈化运营、田园综合体运营、旅居教育及养老运营、文化娱乐与特色商业运营、旅游商品及衍生品开发为核心业务板块,深度布局大理、腾冲等滇西重点城市以及滇南旅游城市、滇中五湖区域。同时站位未来,着重全国区域布局,目前已建成及在建的项目包括「大理的小院子」、「大理满江·云想山度假小镇」以及「腾冲的小院子」等项目,即将推出「西双版纳医养融合康养小镇」、「成都实力田园项目」等多个精品项目,并已落位成渝等的数个重点区域,以资源整合和精细化管理为亮点,将推进探索全国文旅产业运作的新模式,并稳步实施部署,深耕细作,全面布局国内市场。

实力文旅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对行业前景、发展趋势有较深刻地认识和把握,在特色旅游小镇规划建设当中管理、引导、建设并搭建高端文化创意产业平台,凝聚文化创意精英队伍,着力打造本土特色的旅游度假生活方式,获得社会各界的肯定与支持。荣获“2020中国文旅地产运营十强企业”称号,充分证明了集团在文旅业界强大的品牌增长势能和可持续发展实力。

在波澜起伏的市场环境中,实力集团不忘初心,坚守“客户第一 产品为王 奋斗为本”的经营理念,以匠心守初心,凭借出色的品质与精准的定位,在越来越多的城市留下标杆印记。未来,实力集团将以“风物长宜放眼量”的远瞻视野,继续深入多元化战略,打造更多具有特色的主题文旅产品,铸就更多文旅标杆项目,踏向更加超迈的未来征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