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雇主现在需要了解的埃博拉病毒

世界卫生组织已宣布西非埃博拉疫情为国际卫生紧急状态。仅在西非,就有1,000多人死于埃博拉。

根据疾病控制中心主任汤姆·弗里登 (tom Frieden) 的说法,埃博拉病毒正在以如此凶猛的方式传播,以至于它可能成为与艾滋病抗衡的全球大流行。

上周第一位美国人去世后,随着疫情越来越接近家园,企业家们越来越多地问,我该怎么办?

人们不应该惊慌。但是雇主也不想玩鸵鸟。

1.了解传播是如何发生的。

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说法,埃博拉病毒不是通过因果接触传播的。一般来说,它通过与血液或体液接触而传播,包括尿液、唾液、汗液、粪便、呕吐、母乳和精液,或与被这些液体污染的物品接触。

即使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的血液传播病原体标准未涵盖的雇主,也建议在清理可能发生在工作场所的血液溢出物时遵循其一般原则。

所有员工都应该接受良好卫生的教育。不要以为每个人都知道什么时候洗手!

人类的本能可能并不总是提供最安全的行动方案。应该分享TheCDC关于H1N1流感大流行期间咳嗽和打喷嚏的指导。如果没有纸巾,请打喷嚏,不要打喷嚏。

2.教育员工。

应该鼓励雇主对员工进行埃博拉病毒症状的教育,并明确告诫他们,如果他们表现出任何症状,他们应该去看医生,如果有人质疑他们是否对他人造成伤害。

症状包括高发热大于101华氏度),严重°头痛和呕吐。

当然,一些患者可能会出现其中一些症状,而没有埃博拉病毒。明确这一点以避免引起恐慌。

3.权衡旅行限制时要注意法律。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发布3级旅行警告,敦促美国居民避免前往受灾最严重地区的所有不必要旅行。

雇主可能也想这样做。然而,实施禁令可能会导致法律风险。

这样的限制可能会使雇主面临法律风险。一些州,例如纽约和加利福尼亚,保护合法的下班行为。

此外,禁令可能会干扰其他权利。根据《家庭和病假法》,雇员可能有权照顾西非的配偶,子女或父母。

在这一点上,除非政府或卫生当局建议或实施旅行限制,否则公司可能应该避免旅行限制。

请警惕国务院关于可能限制的最新消息。

4.考虑有关医学评估的法律。

根据目前的流行病状况,要求对前往西非和从西非返回的雇员进行医疗评估将是雇主的一项冒险行动。

根据《美国残疾人法》,雇主只有在出于商业需要而合理的情况下才能要求进行医疗评估。在这种情况下,这将意味着其他人面临重大暴露伤害的重大风险。目前,大多数工作场所可能未达到ADA标准。

没有政府或医疗机构建议对前往西非的员工进行医疗评估。但是,这样的建议将来可能来自政府或独立的医疗保健机构,因此请随时了解情况。

5.谨慎对待医护人员。

对于医疗保健提供者,关于是否强制要求对员工进行医疗评估的风险分析是不同的。

工人可能会接触到病毒患者。因此,必须遵守标准的通用预防措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为医护人员发布了一些指导。

现在有报道称,一名医护人员在工作场所感染了埃博拉病毒,而ecdc指南本应在使用中。因此,CDCis正在考虑修订其对医疗保健提供者的指导。

此外,由于潜伏期 (平均8至10天),医护人员本身可能患有该病毒,但尚未知道。因此,如果普遍的预防措施不100% 有效,医护人员也可能对患者构成一定风险。

在疫情的这一点上,至少在美国,当企业家考虑到这种情况时,强制进行医疗评估的风险可能超过了不这样做的风险。

情况是不稳定的,演算可能会改变,特别是如果政府机构或医疗保健当局要求甚至建议进行此类评估。

6.警惕歧视和骚扰。

企业家必须确保经理不会歧视非洲人或访问过西非的员工。这种歧视可能违反第七章 (涉及国籍) 和反兴奋剂机构 (由于感知到的残疾)。

企业家需要警惕员工对非洲人或访问过西非的人的潜在骚扰。骚扰可能是活跃的,例如贬低,贬低或侮辱性的笑话或诽谤。它也可以采取回避的形式。

本文不应被解释为法律或医疗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