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COVID-19的影响:迪拜购物中心已全面开放,但零售商预计购物者会缓慢增长

\

鉴于迪拜的购物中心已恢复满负荷运营,零售商希望在本周末对购物者的情绪有清晰的认识。

零售行业消息人士说:“当开斋节的容量达到30%,然后在开斋节后达到70%时,购物中心的访客流量只有在周末才有所改善。” “即使到那时,交通主要还是由家乐福和商场的LuLu大卖场产生的。

“单店零售商并没有发生太多事情,我们希望有所改善,因为迪拜已经允许100%的容量运用于购物中心。

“在过去的三周中,单店门店的销售量通常是正常水平的20%至50%,大部分是20%。”

同时增加迪拜办事处的开设也将有所帮助,尤其是那些在工作日有大量办公室工作人员拜访他们的购物中心。

阿什什·潘贾比(Ashish Panjabi)Jacky's Retail首席运营官Ashish Panjabi表示:“由于大多数零售商都轮班工作,所以我们最初从减少每个班次的工作时间开始(这也与斋月相吻合)。现在,由于我们或多或少地开放了完整的零售时间,我们已经部署了两个班次并将其恢复为正常工作时间。”

更新准则

迪拜政府在星期二晚上发出了一项指令,允许酋长国的所有购物中心和办公室恢复到完整的运营模式。

多家零售商在与《海湾新闻》(Gulf News)进行交谈时,正在等待有关是否允许将12岁以下的儿童放回购物中心以达到100%的容纳率的说法。一些品牌所有者的印象是,允许全部容纳人数的购物中心也应扩展到儿童。

取消更多限制将在未来几天推高购物中心的流量。但是零售商意识到,没有希望立即恢复迪拜购物中心过去的访客人数。

智囊机构迪拜未来基金会(Dubai Future Foundation)在其零售行业概览中指出:“在COVID-19之后,购物者将重返购物中心,但由于以前的网上购物习惯变得越来越普遍,他们将回到以前的购物水平。 。

“目前的情况并非未来的精确指标,但消费者购物习惯的某些改变将改变。”

2米社交距离到位后,购物中心的餐饮业务将继续运作。此类别可能需要最长的恢复时间。

请减免一些租金!

同时,零售商表示,迪拜大多数购物中心老板尚未提供任何“有用的”租金减免方案。一家零售商说:“他们只是在延期关闭购物中心期间谈论延期,这是迪拜政府COVID-19应对措施的一部分。”

“最令人担忧的是,一些购物中心已经开始向租户存入支票……即使零售商被告知他们将有更多的时间使他们的业务恢复正常。这可能引发一场严重的危机,大多数零售商的支票都将因此反弹。

“商场所有人需要表现出慷慨的态度–告诉我们他们感到自己的痛苦是没有意义的,然后什么也没有减轻。不幸的是,大多数商场管理层拒绝将我们视为他们企业中的平等伙伴。”

零售商希望通过与大型购物中心的不断谈判能产生有用的东西。该零售商表示:“我们本周收到了一家购物中心运营商的反馈,我们认为仍然值得进行更多讨论,因为我们仍然认为这完全不合理。”

“但是,“最大的购物中心运营商”尚未给出明确的答案,并期望我们支付全额租金。在过去的几天里,他们已经开始从我交谈过的其他零售商那里存入支票(不是我们的)。

迟来的实现

业内消息人士称,只有领先零售集团在领先购物中心的部分商店永久关闭,才能说服购物中心管理层,他们不能继续搁置租金减免。

一位消息人士说:“ COVID-19造成了这样一种情况,即排队中不会有很多零售商来占据租户腾出的空地。” “我们不要将自己推向极端。

正如迪拜未来基金会(Dubai Future Foundation)的报告所述:“政府和房东可以鼓励购物者在安全的情况下恢复购物中心的客流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