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科学家说,他们可以在未来几年内重建活着的恐龙

这个故事最初发表在2015年6月16日上,

我们不知道这部电影将如何结束吗?

他说,在一个可能令人恐惧的模仿生命的艺术案例中,这位著名的古生物学家曾为侏罗纪公园的主角艾伦·格兰特 (Alan Grant) 博士提供灵感,他正在率先进行遗传研究,该研究可以在未来五到十年内使恐龙重新存在。

杰克·霍纳 (Jack Horner) 博士曾就所有四部侏罗纪电影进行过咨询,他最初认为重建史前生物的关键在于处理古代DNA链,但此后对DNA随时间降解的进一步研究排除了这种可能性。

取而代之的是,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的一群科学家将目光投向了现代鸡。“当然,鸟类就是恐龙,” 霍纳告诉《人物》杂志。“所以我们只需要修复它们,使它们看起来更像恐龙。”

为了逆转进化,该团队已经在将鸡变异回其后代的生物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如果这还不够,那么哈佛大学的科学家最近尝试了一项类似的壮举,将猛ma象的基因插入大象中,以重现灭绝的野兽。宝贝。

如果恐龙和鸟类之间的四个主要区别是它们的尾巴,手臂,手和嘴巴,霍纳和团队已经在鸡胚中翻转了某些遗传开关,将鸟喙反向工程成恐龙般的鼻子。

霍纳说: “实际上,翅膀和手并不那么困难。” 他补充说,“Chickensoraus” (他称之为 “创造”) 正在成为现实。“尾巴是最大的项目,” 他说。“但是另一方面,我们最近能够做一些事情,这些事情使我们希望不会花太长时间。”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Horner讨论的努力以及其他主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