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3d打印的食物会像微波炉一样普遍吗?

Lynette Kucsma想要出售21世纪版本的微波炉。

“Foodini”-一种自动化的膳食组装机器,比人手更快,更有效地制作自制膳食-是Kucsma公司Natural Machines的第一款产品。

天然机器将食品作为3D食品打印机进行营销。这种未来主义的品牌可能会使消费者免受极端观念的影响。不过,库克斯马并不担心。

她说: “当人们第一次听说微波炉时,他们并不了解这种技术,但现在90% 的家庭都有微波炉。”“我们看到3D食品打印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但规模要快得多,因为我们采用技术的速度更快,技术进步更快。”

实际上,Foodini本身不是3D打印机。3D打印机通常以一种速度运行,并处理单一成分: 塑料。Foodini的编程方式类似,但提供多种速度,并同时使用多种成分。盒形装置大约17英寸宽,18英寸高,时钟在33镑。

Natural Machines的Foodini首次迭代最适合耗时的项目,例如面食,精心制作的面包和饼干。用户首先从触摸屏上选择食谱,或者将自己的食谱发送到连接互联网的机器。然后,他们从头开始制作盘子的内部成分,并将这些成分放入Foodini的不锈钢成分胶囊中。从那里,Foodini享用晚餐。

例如,如果用户正在制作馄饨的配方,则Foodini会在随后的步骤中打印面团的底层,馅料和顶层面团层。它将冗长的食谱减少到两分钟的施工时间,并确保没有人需要清洁用剩余面团和面粉结块的台面。

版本1.0不能烹饪或加热食物,但Kucsma希望在未来的Foodini模型中添加这些功能。她还期望食品公司制作可打印的物品,因此用户可以完全跳过配料准备阶段。

Foodini将在2015年中开始销售。“需求如此之高,我们正在考虑为我们的首次运行推出1,000台机器,” Kucsma说。该设备的价格为1,300美元,可在线使用。Kucsma最初的目标是厨师,但表示她也一直在与企业零售商和食品制造商进行谈判 (保密协议阻止她提供公司名称和详细信息)。Kucsma说,食品行业正在接受这项技术。“他们在问我们这将如何影响他们的市场,并在相当早的时候就介入进来,以找出如何参与其中。”

她补充说,烹饪专业人士将其视为释放创造力的工具,而不是替代创造力。纽约市餐饮服务商彼得·卡拉汉 (peter Callahan) 曾为奥巴马总统和企业客户拉尔夫·劳伦 (Ralph Lauren) 、托里·伯奇 (Tory Burch) 和凯特·斯佩德 (Kate Spade) 举办过活动,他说: “我们正在努力重塑食物体验,所以 [Kucsma] 正在利用技术改变食物的做法正好适合我们的驾驶室。”卡拉汉计划购买Foodini-他认为该设备的吸引力超出了餐厅厨房。“[Kucsma] 正在给她的机器定价,这样它就可以由家庭厨师购买,” 他说。“我可以看到它在很多房子里。”

发明家亚历克斯·莱特曼 (Alex Lightman) 一直在为天然机器提供建议,并认为该硬件在任何空间-包括飞机在内的所有空间中具有巨大的潜力。莱特曼说: “人们会想乘坐第一家使用它的航空公司,因为他们不需要航空食品。”“十年后,如果你把航空食品说成是一件坏事,人们会奇怪地看着你,说航空食品太棒了。”

莱特曼说,其他大型机构,如体育馆、交通枢纽和学校食堂,可以用它把他们的塑料品尝产品变成更美味的东西。“想想有人去哈佛。如果你付了那么多学费,你就不想吃垃圾食品了。“(莱特曼会知道; 他曾就读于哈佛大学。)

有趣的是,Natural Machines总部位于西班牙。在几家初创公司工作并担任微软欧洲,非洲和中东的公共关系经理之后,库茨玛 (Kucsma) 在丈夫2009年工作时跟随丈夫去了巴塞罗那。她成立了Natural Machines-该公司现在有20名员工分散在全球各地。

有些人的工作报酬很少或没有报酬。Kucsma说: “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在引导公司。”最初的800,000美元资金来自创始人 (Kucsma由首席执行官Emilio Sepulveda和企业家Alex Moreu和Rosa Avellaneda创立了公司) 和贷款。Natural Machines已获得另外100万美元的融资,并正在寻求投资者的额外500万美元。今年晚些时候,Kucsma计划搬迁至洛杉矶,以建立一个由五人组成的美国基地,同时在巴塞罗那和中国保留公司办事处。

正如Kucsma所设想的那样,有一天,当每个人回家告诉他们的Foodini上班时,每个人都可以点击智能手机上的一个按钮。到用户到家时,将会有热的,新鲜的馄饨-或其他引起用户幻想的东西-等待。她说: “我们是一家食品制造商,为了每个人的个人品味而缩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