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美国染疫者飙能源股受创泛欧指绿!SAP逆势涨

「股票」美国染疫者飙能源股受创泛欧指绿!SAP逆势涨

美国染疫者再破单日空前高,可能需要封城,欧洲各类股齐跌,只有科技股逆势走高。终场泛欧指下挫0.8%、跌至一周低点。

周四(9日)泛欧STOXX 600指数下跌0.77%(2.84点)、收363.64点。

英国FTSE 100指数重挫1.73%(106.54点)、收6,049.62点。德国DAX指数下跌0.04%(5.35点)、收12,489.46点。法国CAC指数重挫1.21%(60.12点)、收4,921.01点。

英股在欧洲三大指数中跌幅最重,主因疫情复燃恐怕会冲击原油需求,油价下挫,能源巨擘BP、壳牌石油大跌4%。布兰特原油下跌2%、收每桶42.39美元,西得州中级原油下跌3.13%、收每桶39.62美元。

德股跌幅最小,主因德国软件商SAP弹升4.6%。该公司表示,复苏情况意外强健,亚太和日本的软件授权营收大增,使得第二季本业营益提高8%。

周三美国通报了6万起新增确诊案例,创疫情爆发以来个别国家的最大单日增幅,美国部分地区被迫重新封城。尽管如此,白宫经济顾问库卓接受CNBC专访表示,再次实施全国性封锁令对抗疫情,将是「重大错误」。

美中关系持续紧张,据报川普当局将敲定新法案,业者若使用华为等产品,将列入美国政府的禁购名单。

第二季财报季即将开锣,分析师估计泛欧指成分股的获利将暴跌近54%。

欧洲药厂默克走高1.7%、罗氏走高0.7%。据传欧盟执委会和两家业者签订合约,以取得新冠肺炎实验药物的供给。

瑞士生技厂Idorsia大跌11.9%,据报娇生旗下的Cilag Holding将出售Idorsia的1,180万股股票。

空中客车挫低3.96%,该公司6月份交机量较5月提高50%,但是上半年的交机量仍创16年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