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股票」新街研究逆势喊卖 Nvidia:趁年底前涨势脱手明年上半可策略做空

美投行新街研究(New Street Research) 分析师Pierre Ferragu 大胆逆势喊卖Nvidia (NVDA-US),并将一年期目标价定在400美元,意味着Nvidia 隐含跌幅25%以上。

「股票」新街研究逆势喊卖 Nvidia:趁年底前涨势脱手明年上半可策略做空

Nvidia 周五下跌0.55%至550.51美元,今年迄今上涨134%,因该公司持续在2 大主要市场强劲成长:3D绘图晶片,以及用于数据中心进行平行处理的处理器。

然而,Ferragu 看到了逆势发展。

Ferragu 研究报告指出,Nvidia显然赢得这些授权许可,取得强大的获利能力和成长,这令人难以正视下行风险。

「Nvidia已是这两大授权业务无可争议的领导者,但仍透过产品周期将其系统货币化。作为半导体所有类别的领导者,Nvidia大致上只能跟自己比较,不断向市场推陈出新,引发深度的更换周期。我们的分析显示,数据中心和游戏部门的强劲周期可能在未来6个月后达到峰值,这意味我们可预期另一个强劲的季度和财测,但再过后就可能会预期过热,从而导向失望,股价也迎来修正。」

「股票」新街研究逆势喊卖 Nvidia:趁年底前涨势脱手明年上半可策略做空

Ferragu 表示,这是一个长期的看法。他认为,到年底这段时间「新闻消息、数字和财测」可能会将Nvidia 股价推高,从而提供获利了结或在明年上半年策略上卖空Nvidia 的机会。

他预期,Nvidia 的估值将在未来12 个月自目前约S&P 500 本益比3 倍的水准返回到2 倍左右。他指出,这意味估值约40 倍获利,仍高于AMD(AMD-US) 以外的其他主流晶片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