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三位企业家表明,财富并不总是与贪婪有关

成功的企业家因许多事情而受到称赞: 他们的创造力,智慧,主动性,尤其是他们的财富。.。我们有时称之为他们的贪婪。但是财富不一定是贪婪的结果,当涉及到一些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企业家时,将两者联系起来或等同起来是不公平的。

仔细观察这些男人和女人如何利用自己的财富,表明他们应该因其慈善和激进主义而受到尊重。与其广泛谴责企业家的贪婪,不如与以下三位令人惊叹的创新者相识,他们正在利用自己的好运回馈社区。

就他们的仁慈而言,这样的个人往往在雷达之下飞来飞去,但因将慈善工作作为优先事项而值得认可。

吉娜·比安基尼 (Gina Bianchini): 女性 “瘦身”

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 (Sheryl Sandberg) 为LeanIn赢得了大部分荣誉,该计划的重点是提高女性在工作场所的地位。但是她并没有独自诞生这场职业革命。

Mightybell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吉娜·比安基尼 (Gina Bianchini) 与桑德伯格 (Sandberg) 共同创立了LeanIn,以帮助其他女性取得成功。由于职业女性,尤其是男性主导的技术领域的女性,知道她们需要团结在一起,因此Bianchini将时间和金钱借给LeanIn也就不足为奇了。

令人惊讶的是,当桑德伯格 (Sandberg) 引起关注时,她经常被排除在故事之外。但是Bianchini当然不是为了获得认可而这样做。相反,她的工作是由一个简单的概念驱动的,即 “赋予女性实用技能和支持网络是有意义的。”我们完全同意。

Albert Scaglione: 把艺术家放在教室里

近几十年来,创意课程 (音乐,艺术等) 在美国公立学校系统中一直面临裁员的事实是犯罪。艺术教学已被证明可以提高学生的表现,使这些cutspoor的教学实践得以实现。

幸运的是,像park West Gallery的创始人Albert Scaglione这样的ps正在努力扭转这一趋势。在以前的职业生涯中,Scaglione是NASA的承包商,也是韦恩州立大学的教授,但几十年来,艺术一直是他的热情。

现在,除了每年进行5,000多次艺术品拍卖并协调1,000工作人员外,Scaglione还与art prodigy Autumn de Forest合作,与turning Arts合作,这是一项公私合作计划,旨在通过将艺术资源带入课堂来改善教育。park West基金会捐赠艺术用品,而14岁的秋天则举办动手艺术课程,以鼓励全国各地学校的创造力。

画廊可能会资助他对教室的贡献,但在这一点上,Scaglione说他两全其美。“我可以拥有这种生活的想法,” 斯卡利亚内说,“在那里我仍然有机会与艺术家合作,教育,把艺术带给公众: 我对此感到很兴奋。”

唐·格林: 指导事项

企业家能够通过他们的财务慷慨产生巨大的影响,但是慷慨地利用他们的时间,精力和影响力也是值得的。Hybridtech,inc.董事长唐·格林 (Don Grimm)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格林 (Grimm) 愉快地度过了他的时间来教授课程,并与试图开展职业生涯的个人进行一对一的介绍和工作。格林说: “指导。.。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我今天早上就做到了。”

高管证明了一个要点: 当你有很多钱的时候,送钱是很容易的,但是通过指导提供自己表明了对他人成功的更大投资。我们这些没有巨大财富的人可以通过提供我们的时间和才能来帮助他人来回馈。

我们生活在一种将巨大财富的妖魔化与巨大的嫉妒相结合的文化中,对最成功的人产生敌对的态度,但提醒自己财富不是坏人的标志是至关重要的。相反,这是一个信号,表明一个独立的人有可能产生很大的不同。

这就是我们在Bianchini,scaglionee和Grimm的生活中可以看到的。.。如果你看的话,有成百上千个更像他们。让我们开始询问如何参与他们的慈善项目或启动我们自己的慈善项目,而不是评判企业家赚钱。

这些精明,创新的男人和女人正在奠定基础,但我们都可以加入其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