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我和被授予勋章的退伍军人呆了两天。以下是我学到的领导力。

这是由世界领先企业家组成的策划者组织The Oracles的成员负责人兼联合创始人Steve Costello的客座帖子。

我最近参加了梯队前线集合,这是一个为期两天的强化训练,教授战斗领导原则,以建立高绩效、获胜的团队。这项活动的主办人是获得勋章的精锐战斗老兵,包括海军海豹突击队、一名海军高射炮飞行员和一名陆军坦克指挥官。

那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商业挑战,从快速变化的技术到招聘优秀人才。退休的海军海豹突击队员莱夫·巴宾给了他们一个解决方案:领导力。

在伊拉克战争期间的拉马迪战役中,巴宾和他的同僚们学到了宝贵而痛苦的领导经验,这些经验后来在商界得到了检验。这里有11个。

1.从纪律开始。

第一天从凌晨4:45开始,在旧金山机场附近灯光昏暗的停车场屋顶上进行体育训练。退休的海军海豹突击队指挥官、《纽约时报》多位畅销书作家约克·威林在波比车站向我的小组鼓励道:“撤退,重新站起来——这就是生活。”。“关掉你大脑中说你累了需要休息的部分。”

45分钟后,一切都结束了。尽管气温高达50度,但我们大多数人还是汗流浃背。威林克后来解释了早起进行严格锻炼的目的:它灌输自律,一种帮助你完成一天中艰巨任务的技能。

约克·威林克在“早班”期间带领一个小组在“波比车站”

图像信用: 考特尼·亨德森

2.掩护并移动。

团队应该互相支持以实现公司愿景。威林克说:“如果你的企业有多个互相破坏的筒仓,你只是在帮助敌人:你的竞争对手。”。“如果团队失败了,每个人都会失败。”

“我们的海豹突击队在伊拉克与陆军和海军陆战队并肩作战,”巴宾补充说。“他们的制服、术语、装备和战术都与我们不同。但我们互相支持是因为我们想赢。”

梯队前队由退役的海豹突击队、一名海军高炮飞行员和一名陆军坦克指挥官组成,他们在2006年在伊拉克拉马迪并肩作战。

图像信用: 考特尼·亨德森

3.保持简单。

复杂性滋生混乱。如果人们不理解,他们就不能执行。“制定一个简单的计划,然后清晰简洁地进行沟通,”威林克说。“为了确保您的队友理解,请他们向您解释您的指示。”

每个人都必须明白该做什么,为什么,以及预期的结果。这需要频繁的沟通和培训。巴宾说:“即使你认为自己没有时间或预算,也要优先考虑这个问题。”。

Jocko Willink带领一个小组进行了一次“野战训练演习”,将战斗领导原则应用于常见的商业挑战。

图像信用: 考特尼·亨德森

4确定优先顺序并执行。

试图同时解决你所有的问题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巴宾建议说:“把你的思想、人和资源集中在解决最关键的问题上。”。“从混乱和你的情绪中分离出来,来决定最优先的事情。

“放松,四处看看,打个电话。然后执行并转到下一个优先级。”

排定优先次序并执行你的待办事项清单。

图像信用: 梯队锋

5.分散指挥权。

没有一个领导者能管理好这一切,所以授权其他人来做决定。巴宾说:“想象一下,你开会迟到了。“如果你的团队没有在没有你的情况下主动开始,那说明你在对他们进行微观管理。”

威林克建议把给每个人提供领导职位作为培训的一部分。“如果有人有很大的自尊心,就给他们一些他们无法领导的任务。他们将被迫寻求帮助或谦卑,”威林克说。“如果有人没有进步,就给他们一些他们有能力领导的任务。他们的信心将增强,他们将学会如何更好地支持领导。”

6.检查你的自我。

“自我是人生成功的最大杀手。如果你责怪别人,并把矛头指向别人,你的团队自然而然地就会变得防御。“你怎么知道自己是不是个好领导?问问自己,你的团队是有效还是无效,”巴宾说。“伟大的领导者将团队的使命置于个人议程之上。”为了解决问题,Willink建议使用“这是我的错”和“我们”这样的语言,而不是“你”

巴宾说:“即使你成功了,也不要安于现状。”。“做你自己最严厉的批评者,否则你无法提高。你给自己定了什么标准?你对别人讲什么,却对自己宽容?”

退役海军海豹突击队员莱夫·巴宾。

图像信用: 考特尼·亨德森

7.要有侵略性。

退休的海豹突击队狙击手Jp Dinnell说:“在伊拉克体育馆的墙上,我们有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敌人感谢你今天没有百分之百地付出。’”。“如果你对‘胜利的疾病’保持自满,竞争将包围你。想想黑莓和Blockbuster。”

当威林克指挥海豹突击队布拉沃时,他把它改名为布鲁瑟突击队。他说:“你的团队扮演着你所称的任何角色。“我们对世界上的每一件事都有极端的所有权——积极地解决问题,从不找借口,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退役海军海豹突击队狙击手Jp丁奈尔。

图像信用: 考特尼·亨德森

8.分离。

“当你情绪激动时,你不会做出正确的决定,”威林克说。“如果你在写邮件的时候提高嗓门或者使劲敲键盘,那你就太情绪化了。别发那封邮件。相反,把头往后仰,深呼吸。控制你说话的方式。在开口之前,想象一下你要在收音机里讲话。如果你显得慌张,那会让你的团队感到恐慌。”

巴宾说:“分离可以让你摆脱困境,做出更好的战略决策。”。“如果你的生意失败了,自然会更加努力。但这是错误的策略。你可能在处理日常事务,但你不是在培养未来的领导者。你可能会扑灭火灾,但你没有花时间分析问题,所以问题不会重复。”

Jocko podcast的共同主持人Echo Charles带领一个小组学习巴西柔术,这项运动教你如何摆脱情绪。

图像信用: 考特尼·亨德森

9.找到平衡。

“找到平衡是最强大的领导技能之一,”威林克说。“为了获得最佳团队绩效,领导者必须与员工保持亲密关系,但不能过于亲密。保持纪律,但不要变得暴虐。不要让事情过去,但不要过度培养。要超然,但不要离前线太远,以至于你不能做出正确的战略决策。”

巴宾提醒说:“如果你关心你的球队,不要‘假啦啦队’——这会损害你的表现。”。“你的职责是让他们知道他们需要改进的地方。问题不解决是不会消失的。你希望下属最终接替你的工作。但除非你对他们要求很高,否则他们做不到。”

10.听取汇报。

如果你看到某人的表现在下滑,问问他们发生了什么,他们是否拥有完成工作所需的一切。威林克说:“当错误发生时,把它们写下来,并向你的团队汇报,以确保它们不再发生。”。

巴宾补充说:“我们总是做术后汇报——没有例外——即使我们已经醒了48小时。”。“这使我们能够调整策略,最终挽救更多的生命。”

11.做你害怕的事。

第二天的集合以巴西柔术结束。黑带和世界冠军迪安李斯特解释了像柔术这样的武术如何提高你的领导能力:“练习一种身体活动,使你处于稍微危险的情况下,但强迫你保持冷静。”

在宣布一个“开放式垫子”之前,李斯特带领我们学习了几种技巧当一个长相酷似杰森·斯塔森的人让我摔跤时,我的胃里就开始焦虑起来。然后我想起了威林克的建议:分离。

斯塔森很快赢得了第一轮比赛。然后我找到了我的流,我们摔跤了15分钟。最终,他又赢了。我们精疲力尽,兴高采烈,汗流浃背,拥抱在一起。他紧张的凝视变成了微笑。我意识到,预期总是比挑战本身更糟糕——特别是如果你用战斗领导原则来克服它。

单击此处参加下一次集合。点击这里进入为期一年的世界级领导力培训。点击这里捐赠给美国的勇士,这是为了纪念牺牲的士兵,死者和他们的家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