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为什么这么多承包商曾经害怕“这座老房子”

现在你打开电视一定会碰到一些家庭维修节目,对吧?

“房屋装修。”“翻拉斯维加斯。”“爱它或列出它。”“戒毒所的瘾君子。”这些节目非常受欢迎,而且非常令人上瘾,特别是对像我这样的人来说,他们没有太多的社交生活,不能不冒着去医院的风险把两颗钉子钉在一块木板上。这些节目有不同的明星和地区,但他们都欠一个更古老的,开创性的节目:“这幢老房子。”

《这座老房子》于1979年在波士顿当地一家公共广播公司(pBS)首播,此后获得了17项艾美奖,并衍生出了衍生产品、一本杂志和一些营利网站。它过去是,现在仍然是,一个简单的表演,房主和承包商(从鲍勃·维拉开始的几年里由不同的主人组成)在几个星期或有时是一整个赛季内翻修一所旧房子。“这座老房子”是第一个这样的房子。但当它首次亮相时,承包商…嗯…讨厌它!

一位在展会第一年出现的水管工对商业秘密被泄露感到紧张。诺姆·亚伯兰,这位木匠大师,很快就成了粉丝们的最爱,他开始受到其他承包商的抱怨。“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以前经常听到这样的话。艾布拉姆在2009年波士顿杂志的一篇文章中说。“我觉得是人们缺乏安全感。”

但是这个项目的创造者拉塞尔·莫拉什明白了。他相信更多的信息是一件好事,对生意也有好处。

“这座老房子”免费赠送了一件很大的东西:知识。那时电视频道有限。今天,厨师们分享他们制作完美美食的秘诀,驯狗师讲解如何让一只兴奋的小狗平静下来,婚纱商人和时装设计师讨论选择合适服装的艺术,房地产销售人员透露他们成交的秘诀。当然,这些节目的主持人都是拿报酬的。但他们也让成千上万的小承包商、餐馆和服务公司受益匪浅,因为他们给我们上了一堂非常重要的课:通过教育,你将赢得客户。

虽然我的公司销售五种软件应用程序,但我们大部分的钱是从我们的服务中赚来的。我们设置、定制、迁移数据,将我们的产品与其他系统集成,并培训客户如何最好地使用这些工具。就像我们教育的“这座老房子”。我们每个月都为我们的产品举办在线培训班。我们发送了关于如何更好地使用这些应用程序的提示的时事通讯。每个月我们都会举办一个现场培训班和一个特定产品的见面会。我们这样做是免费的。

有没有人参加这些活动,收回知识却从不给我们一分钱?当然。但亚伯兰在《波士顿》杂志的一篇文章中说:“不管怎样,都会有自己动手的人。对于那些不打算自己动手的人来说,了解你的技能和实际需要做多少工作不是更好吗?我想承包商终于做到了。”

讨厌“这座老房子”的承包商起初并不明白这一点。他们认为这场演出是一种威胁。他们认为,通过提供信息,每个人都会自己去做这项工作。这会让他们破产的!当然,情况恰恰相反。人们开始意识到装修房子有多困难,聘请专家有多重要。

教育你的社区。自由地运用你的知识。在过去的39年里,尽管最初有许多反对意见,这种模式仍然适用于“这座老房子”。它肯定也能为您的业务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