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区块链信息首席执行官: 将来,你会在不知道的情况下使用比特币

编者注: 在本系列中,我们将带您深入了解流行的比特币钱包服务Blockchain.info的首席执行官Nicolas Cary,以了解他对最新比特币新闻和趋势的专家见解。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对于比特币来说,这是一条坎坷的道路。戈克斯山倒下了。黑客使丝绸之路2流血。联邦调查局对它征税。深色钱包蒙上了一层阴影。

现在怎么办?把比特币的坏消息留在尘土中,用好脚向前冲锋。

这似乎是尼古拉斯·卡里 (Nicolas Cary) 乐观的斗士态度,他是总部位于英国的比特币钱包和区块信息服务公司Blockchain.info的热情洋溢的首席执行官。

这位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本地人看到了世界上第一个数字货币的光明、 “看涨” 的未来,即使它仍然被广泛误解,并经常获得负面新闻。

卡里说,比特币的未来是如此光明,以至于我们中的许多人会因为在不久的将来有争议的网络货币而省钱 -- 即使你没有一个BTC。

我们与卡里 (Cary) 谈到了开创性的,广受误解的数字现金,以及为什么他对它寄予厚望,尤其是作为无摩擦的支付网络。这是他不得不说的。

企业家: 你对比特币未来一年左右的预测是什么?

卡里: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很多人可能会在不一定知道的情况下开始使用比特币。工作方式是,你可能是一个在美国非常努力工作的人,你想给你在南美的家人寄些钱,所以你可能会去当地的一家商店,交出一些你辛苦赚来的现金,他们实际上会使用比特币网络跨境转移价值,但基本上是免费的,这将节省你这样做的成本。如果您今天要使用Western Union或MoneyGram,有时它们需要15到20到30%。

即使您可能不拥有或保管比特币 (货币),但将来仍将有大多数消费者最终使用的服务依赖于比特币支付网络本身。

对于对比特币感兴趣的人来说,他们当然可以去买一些,但我认为技术本身,网络,是价值主张的一部分。它将允许人们和企业使用它,而不会混淆某些令人生畏的事物的复杂性。

但现实是软件必须变得更好。比特币很早就取得了成功,因为它迎合了技术上非常前沿的受众,但效用和需求非常大,我认为没有人会争辩说,如果可以的话,他们宁愿省钱,比特币提供了一种选择,可以生活在一个更大的金融赋权世界中。

作为一个行业,我们必须构建更好的软件。我们要到达那里。用户界面越来越好。我想去一个地方,如果我想给你付款,因为我们出去吃饭,我们分了支票,我只要在手机上按一张你的脸的照片,它会立即给你寄钱。那是我们必须到达的地方,今年我们将到达那里。

企业家: 比特币将在多长时间内为日常商业提供动力?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比特币作为一种支付系统达到临界质量?

卡里: 仍然很难说。你必须看看势头。一年前的今天,整个星球上可能有4,000或5,000商人接受了比特币。现在可能有40,000可以50,000。

电子商务和比特币的故事将是一个大2014年。你已经看到了世界上最大的交友网站OKCupid接受比特币,Wordpress,世界上最大的博客平台接受比特币,TigerDirect,现在世界上最大的有线电视公司之一DISH宣布他们将接受比特币。

他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这使他们可以收到付款,基本上就像现金一样,在那里他们不支付任何费用。所有这些在线零售商都在不断为赢得这场利润之战而战。

因为比特币支付就像现金一样,商家不必向Visa、美国运通等交出2到3% 的费用。当您考虑其交易量时,这可能意味着巨额利润与亏损之间的差异。

我认为在整个2014过程中,一个又一个的在线零售商将开始接受比特币,并且今年夏天也将有一些非常棒的项目上线。许多真正聪明的企业家正在进入这个领域,真正合格的团队,我很高兴看到会发生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