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在重塑美国无人机行业的半秘密会议内部

在Robofest,第一件事。首先是由华盛顿特区最有影响力的航空咨询公司之一提供的葡萄酒。一旦你装满了塑料杯 -- 这件事比社会活动更像是后院烧烤 -- 就有见面和问候的机会,一个检查你周围人的资历的机会: 一位航空航天业高管,美国西部州的经济发展主管,一所著名的美国大学的工程系主任,几位dc认为油轮,游说者和律师。但你遇到的第一个人是达里尔·詹金斯 (Darryl Jenkins),他是美国航空学会主席,航空公司和航空公司的顾问,也是今天活动的主持人和创建者。

詹金斯 (Jenkins) 是航空航天和航空领域的知名人物。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他或多或少都在进行每一次大型航空公司合并和破产重组。他的职业生涯一直在讲授航空航天行业,并在乔治华盛顿大学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任教了几个学期,同时发表了无数的论文和研究报告以及一本有关该行业的书。他是彭博电视台和CNBC向世界解释这些事情的人。詹金斯在航空和航天领域认识很多有影响力的人。今天很多人都在Robofest上。像詹金斯 (Jenkins) 一样,他们对下一代航空航天技术 (通常和统称为无人机的各种无人驾驶航空系统) 有着浓厚的兴趣。

当Robofest发生时,这是10月晚些时候完美的下午。背景是詹金斯 (jenkins) 在雪兰多 (Shenandoah) 山麓的僻静房屋。今年的活动是两年来的第二次活动,已经被称为记录在案的社交活动,正在演变成一场行业运动,詹金斯希望这将为蓬勃发展的商用无人机行业铺平道路。(《财富》获得了撰写该事件的特别许可。)在议程上: 关于如何最好地推动行业向前发展的公开讨论,当然还有一些无人机飞行。但是首先,有葡萄酒,然后是午餐。没有人愿意空腹重塑整个行业。

詹金斯说,去年的机器人节主要是娱乐和社交活动。今年-詹金斯 (Jenkins) 希望在行业,州和联邦政府以及学术界都聚集在他的后院,因此,詹金斯 (Jenkins) 要做的不仅仅是谈论可以做的事情。无人机行业在很大程度上认为自己受到联邦航空管理局 (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过度和资金不足的阻碍。业界认为,在更宽松的监管环境中运营的外国竞争对手越来越击败它。詹金斯 (Jenkins) 和他的行业资深人士,律师,企业家,游说者和政府内部人士组成的阵容希望改变这种状况。

詹金斯说: “当我想到我在这个行业经历的所有航空公司合并和破产时,我觉得自己像个老人。”“当我想到无人机系统技术时,我又16岁了。”当他的客人将炸鸡和意大利面沙拉塞进盘子时,詹金斯提醒他的客人,这次聚会的目的不是坐在FAA上扔石头,这项活动已成为商业化无人机倡导者的有组织运动行业。今天是关于敲定该行业在短期内可以采取的一些具体步骤。这是为了在官僚主义惯性的情况下保持行业前进。

詹金斯将发言交给他的主旨发言人,他是财富500航空航天和国防公司的前首席执行官,也是无人机行业的声音支持者。他的评论引发了一场激烈的讨论,讨论了该行业的需求,如何将FAA推向正确的方向,以及-最重要的是-该行业在没有FAA帮助的情况下可以自己做什么。(今年Robofest的主题: “自己动手。”)

没有单一的声音或兴趣主导讨论。大声疾呼的人包括学者,前FAA官员,航空航天业高管,希望围绕UAS技术和服务建立新公司的无人机企业家,当地执法部门以及美国情报人员。一位是专门研究无人机法新生实践的律师。另一个代表由Google和亚马逊支持的新成立的dc无人机大厅。甚至有房地产经纪人对使用无人机进行航空摄影感兴趣,这是FAA目前禁止的,还有一位帆船教练对将无人机应用于海上运动感兴趣。

最重要的是,有金钱存在。22亿美元的投资基金的代表专门针对无人机基础设施,例如空中交通管制技术,以允许无人机在美国领空与常规飞机一起安全运行。在詹金斯拥挤,阳光斑驳的露台上,讨论了一个多小时。

有分歧,但也有很多共识。该组织同意,大型无人机行业在国会山通过国防和航空航天业得到了很好的代表,但小型无人机行业-代表重量不到55磅的飞机-需要更好地组织和代表自己。小型无人机系统需要特定尺寸的规定,以便在300英尺飞行的五磅无人机与大型无人机不同。最重要的是,该行业需要与FAA合作,而不是反对它-否则,进展将很小。

詹金斯通过通知他的客人这将是在他家举行的最后一次机器人节来结束讨论。虽然这只是第二次这样的活动,但它已经让他宽敞的露台空间变得紧张起来。詹金斯说,他正在与华盛顿特区的大学合作,以在2016年的某个时候正式举办和举办下一次活动。计划: 将今天的议程带给更多的受众。他说,再等待是错误的。

“我们正处于一个拐点,” 一位自称是连续创业者的人说,他创办并出售了四家科技公司。他从密歇根州前往Robofest,听取业内其他人士的意见,并有机会交换名片并与该行业建立一些新的联系。当然,他的最新创业公司是一家无人机公司,该公司将为飞行员提供无人机产品和服务以及培训和认证-只要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制定了此类认证的标准。“仍然有很多不确定性,” 他说。“但现在是这个行业的时候了。”

现在太阳越来越低,微风已经消失了-终于该飞翔了。无人机从汽车行李箱,行李袋和硬塑料手提箱中脱颖而出-从小型四旋翼到形状和尺寸各异的大型八臂旋翼直升机。当一台又一台机器升入天空时,整个聚会都在继续。几分钟后,每个人又回到了16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