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些Apple Powerbeats替代品在您锻炼时不会动摇,而且折扣为62%

没有什么能像一个伟大的播放列表那样激励锻炼。因此,在跑步机上冲刺,通过burpees供电或摆动的壶铃时使用的耳机可以保持并保持不动,这是非常合适的。

这就是XT9真正的无线健身耳机的来源。XT9s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舒适地坐在耳朵和周围,无论您的动作多么激进,都不会掉落。它具有尖端的蓝牙技术,可与任何支持蓝牙的设备连接,同时确保您喜欢的音乐无缝流。

考虑到耳塞件具有自己的扬声器,蓝牙芯片,电池和麦克风,您可以选择仅使用一个或两个。另外,每个耳塞都配备了一个超大锂离子电池,可持续六个小时的播放时间,可以通过随附的充电座轻松扩展。

一对XT9 True Wireless健身耳机通常零售价为119美元,目前售价为44.99美元-节省了6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