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如何创建高性能办公室

当你是一家资本有限的初创公司时,你可能会把所有的钱都投入到广告和设备上,并在办公家具上吝啬。

您如何布置办公室似乎并不重要,特别是如果您的客户看不到它。而且,如果您的办公室位于家里,则餐桌可能看起来更合乎逻辑。

但是,布置精美的办公室不仅仅是美学问题。抓住手头的任何家具并在不考虑组织的情况下将其放下,可能会使您在生产力方面处于主要劣势。

改善您自己和员工的绩效所涉及的不仅仅是寻找舒适的椅子。它涉及在建筑物内放置办公室和隔间,靠近设备,照明,书桌空间,会议区域,隐私等。

人们醒着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办公室度过,所以它的设计对士气有巨大的影响。

您如何创建高性能办公室?第一步是解决谁坐在哪里的组织问题。大型 “电力办公桌” 和等级森严的角落办公室的日子已经过去。越来越多的企业转向灵活的环境,非常适合小公司,在这些小公司中,企业主可能会兼任销售人员。

随着今天对团队建设的重视,办公室设计正在从分隔的办公室转向员工团队可以工作的大空间。在设置您的办公空间时,请考虑谁需要与谁合作,哪些员工共享哪些资源。如果你把这些人组合在一起,你就能提高他们的生产力。

除了最大限度地提高您自己和员工的工作效率外,如果客户或客户来访,您的办公室还可以充当营销工具。

想想游客经过后会看到什么。他们会被入口附近一个部门的噪音轰炸吗?还是他们会看到一系列似乎没有活动的关门?

访客在穿过您的建筑物时不应被混乱所淹没,但他们应该看到生命的迹象并瞥见您公司正在进行的日常活动。

曾经被认为是某种让企业主花大钱的欧洲新潮方式,人体工程学获得了尊重。

简单地说,这个术语是指设计和布置家具和空间以适应人体的自然运动。人体工程学可以帮助您和您的员工避免因打字或弯曲而造成的重复性压力伤害,并可以防止常见问题,例如背痛,而背痛通常是企业家和他们的员工的副业。

噪音污染是许多办公室最大的问题之一。减少噪音的一种好方法是用隔音罩覆盖计算机打印机。覆盖打印机可以将噪声减少90% 以上,并相应地增加浓度。

购买可调节的椅子。确保您选择的桌子和椅子的布置可以使您在计算机上工作时将指关节的顶部,手腕的顶部和前臂保持在一条直线上。

另一个经常被忽视的问题是照明。照明过多或过少会导致眼睛疲劳和疲劳,从而降低生产率。为了减少眩光,请在计算机屏幕上放置过滤器。

购买家具之前,请务必测试家具。坐在椅子上,确保它舒适,坐在桌子旁,确保它的高度合适。确保您的桌子和椅子可以一起工作,并且桌子下面有足够的腿部空间。

购买家具时,请寻找坚固的结构,尤其是在书桌上。对于那些预算有限的人来说,一个更好的选择是购买二手办公家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