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8种常见的电梯俯仰失误,以及如何修复它们

每个企业家都需要为他或她的创业公司提供价值主张声明,该声明可以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吸引潜在的投资者和合作伙伴-您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加入他们的办公室。这听起来可能很容易,但我认识的每一位投资者都对浪费时听那些漫不经心的、情绪激动的音调感到沮丧。

热情的企业家倾向于谈论他们的颠覆性技术,他们改变世界的意图和免费服务,但是如果企业不能为真正的客户提供可量化的价值,那么梦想可能会变成一场噩梦。你越了解什么是有效的电梯推销,你就越有可能吸引投资者和顾客。

在这里,我经常看到作为天使投资者和初创公司顾问的最常见的电梯推销失误,并就如何解决每一个问题提供一些快速建议:

1.坚持用公司的故事引领

你现在没有时间讲任何故事。在投资者听到真正的客户问题并了解您的解决方案之前,背景是无关紧要的。稍后会有足够的时间来讲述你艰苦旅程的细节,但现在我的建议是把故事推迟到以后的会议上。

2.依靠营销内容和情感与事实

带着激情和信念说话是件好事,但只有量化的事实才能做生意。跳过模糊术语,如有,更容易使用,有利于细节,如成本50% 出租人提高生产率100%。跳过推销,避免说教。

3.为最后的妙语做好准备

总是从一个钩子开始,以引起投资者的注意。好的钩子定义了一个真正的问题,然后是一个特定的解决方案 (而不是技术)。例如,“我已经为一种新的LCD申请了专利,其强度是成本的一半,并且已经在当地得到了证明,我只需要资源来扩展这个市场。”

4.突出功能而不是差异化

投资者更担心竞争对手,而不是客户特征。你的第二句话应该承认竞争,但要强调你的附加值。例如,“与所有其他LCD提供商不同,我们获得专利的高强度光没有看起来不自然的蓝色或眩光。”

5.专注于解决方案并跳过您的团队

聪明的投资者投资于人,甚至不仅仅是一个伟大的产品。因此,你的第三句话应该强调为什么你和你的团队是合适的支持。例如,“如您所知,我和我的团队在我们首次成功启动太阳能公司的基础上,对这个机会具有独特的资格。”

6.尝试快速交谈并延长可用时间

在30到60秒内将您的电梯间距信息限制为大约150到225个单词。试图将500单词塞入第一次交互只会对抗接收者,并可能失去高度集中的消息的关键影响。总是散发出能量、信念和承诺。

7.忽略了要求任何具体的下一步

显然,你在电梯里一分钟内不会完成很多投资交易。不要忘记要求跟进会议以介绍您的全部内容。要求一个小时,但始终计划仅发言10分钟,以便留出足够的时间来解决问题和疑虑。

8.毫无准备,没有书面文件

对于投资者而言,您始终需要提供业务计划的执行摘要,以表明这不是梦想,并加强您刚刚传达的信息。如果你没有商业计划或投资者支持,而投资者要求看,你将失去信誉。

实际上,良好的宣传不仅适用于电梯会议。它应该在您的业务计划的介绍部分中,在您的投资者推销的第一张幻灯片和执行摘要的开头。你会发现它是启动每一个网络机会的最佳方式,也是团队中每个人都应该知道和使用的关键通信工具。

企业家的电梯推销体现了带给客户以及投资者和合作伙伴的价值主张。不要把它隐藏在太多的话后面,一种渴望长期停留在聚光灯下的冲动或肆无忌惮的激情。赶上电梯来做生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