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凯文·奥利里 (Kevin o'leary) 为初创企业提供的7条黄金秘诀

要求苛刻的老板和高中恋人在凯文·奥利里 (Kevin O'Leary) 生命的早期就给他上了一堂有力的课。

最近,我有机会在美国广播公司 (ABC) 的真人秀节目《鲨鱼坦克》中与这位企业家、O'Leary fundand的主席和投资者交谈。当他被粉丝称为 “奇妙先生” 时,他告诉我,他最伟大的商业课程是在他十几岁的时候在一家冰淇淋店找到第一份工作之后。碰巧有一个迷恋的女孩在附近工作。

在他做冰激凌的第一天,他的老板告诉他把口香糖从商店前面的地面上刮下来。O'Leary退缩了-他不想让那个女孩看到他那样做。

当他犹豫时,他的老板告诉他,“听着,你要照我说的做。我是你的老板,我雇你做我想让你做的任何事情。”奥利里回答说,“ 我不会那样做。我是专业的冰淇淋scooper。她解雇了我。"

在那一刻,O'Leary决定不再为其他任何人工作。他不想成为某人的雇员,而是想控制自己的命运。而且他从未回头。

在我们的演讲中,O'Leary为希望追随他的脚步的企业家分享了很多建议。以下是鲨鱼本人的七个值得注意的建议:

1.一切都与销售有关。

奥利里说: “对于一家初创公司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专注于销售 -- 这就是前两年的意义所在。”

他提出了一些强调这一点的理由: “如果销售开始,你就验证了你的概念。如果顾客愿意购买你的产品或服务,这证明你有正确的想法,现在你只需要把它做得更大。"

他继续解释: “这些销售将为你提供急需的现金流。但要培养忠诚的客户群,可能需要你发挥创造力。“他建议与客户合作,甚至提供折扣,特别是如果他们同意提前付款。他说: “你可以通过告诉他们他们正在帮助公司发展来创造买入。”

“如果你不愿意做这项工作 -- 早上和一家小公司一起起床去获得收入 -- 那么你就不会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就这么简单。”

2.经历失败很重要。

每个人都失败了。事实上,奥利里更喜欢投资于曾经失败过一次或多次的企业家,因为正如他所说,“失败的刺痛是下一次正确解决问题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动力。”

“伟大的企业家吸收了打击,继续前进,变得更强大,” 他解释说。他不能忍受的是一个从未经营过企业的人告诉他他们值一百万美元。

“他们不知道成功需要什么,” 奥利里说。“我一般不会投资他们,不管这个主意有多好。”

3.了解众筹的利弊。

鲨鱼坦克投资者倾向于通过众筹活动,因为它们不是成功的可靠标志。O'Leary解释说: “众筹为企业家提供了另一种融资方式,这很好,但不要依赖它来出售你的公司。”

这背后的逻辑很简单: “我们不在乎是否有人比他们的目标卖到百分之几,因为它还没有经过市场测试的产品。这是一个经过市场测试的概念,看起来客户喜欢它,但他们还没有尝试过这种产品。"

相反,他说他对具有客户评论和反馈的产品更感兴趣。

4.知道什么时候拔掉插头。

根据O'Leary的说法,“有一个简单的规则可以确定何时关闭您的初创公司: 三年。”

“如果你在36个月后不能赚钱,而且没有赚钱的途径,那是一种爱好,而不是生意。你必须把它带到谷仓后面,然后开枪,” 他说。

很难知道哪些想法会蓬勃发展,哪些想法会不足。在Shark Tank上,O'Leary考虑每年进行7到15笔交易,以期创建广泛的投资组合。然后,他与他选择的企业家合作,帮助他们度过增长的考验和磨难,因为他知道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成功。

奥利里说: “作为一名投资者,你必须知道何时减少损失。”“这就是为什么当我回头看我的失败者时,我不会纠结于他们。”

5.期待意想不到的转折和失望。

总共有33家私营公司,奥利里根本无法猜测他的投资组合。相反,他挥拳打滚。

“每天都有欣喜若狂和灾难的时刻,” 奥利里说。“当你有这么多公司的时候,每天都有伟大的事情发生,每天都有可怕的事情发生。”

他没有赶上日常戏剧,而是专注于更大的图景: “我支持合适的企业家、最好的产品或服务吗?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市场吗?”

奥利里说: “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学到的是,那些你认为会取得巨大成功的人往往会失败,而那些你认为平庸的人最终会成为怪物的热门歌曲。”“你根本不知道,所以我一般倾向于投资广谱机会。”

6.拥有商业以外的利益。

奥利里说: “生意有阴阳,但不要忘记艺术。”他遵循自己的建议,追求自己最喜欢的消遣之一: 摄影。实际上,在我们讲话的那天,O'Leary正在为南汉普顿艺术展做准备,他在那里展示了一系列照片。利润用于通过perry J支持青少年企业家。科恩基金会。

O'Leary说他是一个更好的商人,因为他一天中的一部分时间都在从事艺术工作。它使他的生活平衡,并使他能够表达自己的一面,这与他在董事会中提出的一面不同。

“双方结合起来会让你更有力量,” 他说。

7.适用于鲨鱼缸!

“上鲨鱼坦克背后的真正好处是,它将你的客户获取成本降至零。对大多数初创公司来说,最大的失败是获得客户的成本,“奥利里解释说。“该展会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平台,可以吸引用户和潜在客户。”

他举了一个邪恶的好纸杯蛋糕的例子,四年前,他在鲨鱼坦克上生活,现在正准备卖掉它的第100万个纸杯蛋糕。O'Leary说: “他们真正做的是利用每周观看的八到1000万观众。”

“当然,这意味着在鲨鱼坦克今年的100,000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