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将您的激情转化为成功业务的5个技巧

您是否坐在隔间里白日梦着逃避公司的磨难,开始自己的生意?您是否会尝试不同的想法,但却很难找到真正可以使您谋生的想法?

我是来告诉你你想得太过分了。这里有五个技巧来帮助你利用你所爱的东西进入一条新的道路。

1.侧面发射或侧面喧嚣

通常情况下,刚开始时保留日常工作是有益的。你不想把一切都放在线上,因为新的努力往往充满了不确定性。在全力以赴之前,您应该从建立信心,知识和经验开始。如果你基于自己的激情辞职,你可能会让自己处于一个脆弱的境地。

慢慢来。正确审查您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的市场非常重要。确保你的想法解决了问题和/或增加了价值。你想提供一些不可或缺的东西。确保有足够多的人需要您的产品或服务,并且他们愿意为此付费。

首先在晚上和周末关注您的潜在业务。看看它是如何成长和发展的。当你从小开始,你有机会看看这是否真的是你喜欢的东西。你不想耗尽你的储蓄账户,却发现你的生意不是你真正喜欢做的事情。

激情项目和实际业务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销售和收入。给自己时间来测试你潜在业务的可行性。

2.像对待企业一样对待它

当你开始自己的事业时,很难保持积极性和条理。与典型的朝九晚五不同,企业家自己出发时没有任何人告诉他们该做什么或什么时候做。当你还没有赚钱的时候,也很容易失去注意力,忘记把你的侧重点放在一边。

从一开始就将您的新工作视为专业业务,这一点很重要。为自己设定一个每周目标的工作时间表,就像你在日常工作中一样。与客户和客户互动时,请确保您的行为专业。您可以使用honeybookor17hats等平台从右脚开始。这些程序可帮助用户组织其工作流程并更有效地与客户端进行交互。

3.发射平台

曾经有一段时间,为了开展业务,您必须有一个实体实体位置 (尤其是零售业务)。但是拥有一个物理位置通常会带来高昂的价格,这对于初创公司来说可能是令人生畏的。然而,现在有许多可供创业者使用的工具,可以让你在没有高昂启动成本的情况下接触消费者。

这些在线工具可以帮助您完成从廉价广告业务到与新客户联系的所有工作。但是在线工具的最大好处之一就是能够以最低的成本销售产品。Etsy,Amazon,Shopify和eBay等网站使您可以销售产品,而无需首先建立自己的电子商务网站。

4.获得支持

已经创建了许多组织来帮助初创企业、企业家和其他小企业。其中包括美国小型企业管理局。该政府组织已在全国各州建立了许多小型企业发展中心,提供诸如商业计划开发,制造援助,金融贷款援助,采购和承包援助,市场研究帮助和医疗保健指导等资源。另一个提供援助的组织是SCORE,这是一个全国性的非营利组织,将企业家与商业导师配对。

初创企业也应该利用合作空间。除了作为良好的工作环境外,许多共同工作的空间还为会员提供资源和学习机会。此外,许多是针对特定类别的企业家精神及其独特需求而量身定制的。Hera Hubisa联合工作空间和面向女性的商业加速器,在全国各地设有办事处。

5.告诉大家

既然我建议你副业,那么在向潜在客户和客户宣传和维护工作安全之间找到平衡是很重要的。你不应该担心开始泄露信息,但是为了确保你的雇主不会开始质疑你的奉献精神,重要的是在谈论它时强调这是一个 “附带项目”。

一旦你强调这是一种副业,不要犹豫,与你的同事、朋友和家人分享你的新努力。将其添加到您的电子邮件签名中,将其发布到社交媒体上,甚至可以考虑撰写新闻稿。尽可能快地告诉尽可能多的人。你永远不知道新业务会从哪里来。你传播你的信息越广泛,你就会越快成长。

(费莱娜·汉森。汉森 (Hanson) 是ofHera Hub的创始人,这是一个受水疗启发的女性企业家共享工作区和社区。她是《飞行俱乐部-反叛,重塑和繁荣》的作者: 如何开展梦想中的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