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三大股指跌涨不一沪指涨0.01% 钢铁板块高开

摘要:广州万隆认为,整体上来看,在私募仓位已经降至年内较低水平,以及沪深股通为代表的资金仍延续被动配置不变的情况下,预计目前市场板块的调整主要是结构性压力为主。

沪指

热点栏目 自选股 数据中心 行情中心 资金流向模拟交易

客户端

新浪财经讯 11月25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885.61点,涨0.01%;深成指报9626.41点,跌0.01%;创指报1682.23点,涨0.14%。

消息面:

1、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力争到2022年侵权易发多发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2、MSCI的A股扩容第三步明日生效,预计为A股带来约430亿元增量资金。

3、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将对危险化学品等行业开展三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4、证监会曹勇:上市公司分拆制度完成征求意见,正在履行相应的程序。

5、人民日报:我国企业5G标准必要专利居全球排行榜首位。

6、鸡蛋市场批发价连续12个工作日下降,降幅为18.04%。

7、工信部将大力推动显示产业创新攻关。

8、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通过禁止运营商使用联邦补贴资金购买华为和中兴设备的决定。

9、各地监管部门正全面排查属地的“炒币”活动,露头就打。

10、拉卡拉(300773,股吧):考拉征信未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王石谈万科业绩:万科即将公布的年报非常好;汇顶科技(603160,股吧):股东拟减持不超5%股份。

11、美股上周五小幅收涨,特斯拉跌逾6%;美原油收跌1.4%;黄金期价基本持平。

市场观点:

广州万隆认为,整体上来看,在私募仓位已经降至年内较低水平,以及沪深股通为代表的资金仍延续被动配置不变的情况下,预计目前市场板块的调整主要是结构性压力为主。而另一方面,虽然离场观望的资金或者是新基金发行带来的增量资金在现阶段并没有再次进场的紧迫性,但在系统性风险有限的情况下,被动配置的能力仍是存在的。因此,整体上来看,我们认为对于相对高位的板块短期仍面临继续主动杀跌,观望型资金存在被动配置的需要的角度来看,预计短期行情在快速释放抛压之后,将转向震荡弱势运行节奏。

容维证券认为,整体看,近半年以来股市一直维持区间震荡的走势,除创业板指数略有上行外,其他股指均上下徘徊不定。这期间,市场量能持续低迷,从而制约市场向上突破的力度,沪指3000点一线屡试屡败,未能出现箱体突破走势。今日股指走势较为突然,但也是必然,长期横盘下的调整一般不会点到为止,接下来股指如不能及时收复失地,后期走势将不会太乐观,但也不会出现深幅调整的走势,股指没有大幅杀跌的基础,下方2850点一线有一定的支撑。操作策略上,谨防高位补跌的个股,应注意主力资金高低位切换,可寻找低价或低位的绩优品种,逢低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