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中青宝第一季度营业收入2.8亿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6日讯 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青宝”)日前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中青宝司实现营业收入28,508.45万元,同比增长232.37%;实现营业利润321.30万元,同比减少63.42%;实现利润总额547.39万元,同比减少59.2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508.81万元,同比减少57.54%。

从游戏业务上,中青宝主要以红色爱国题材游戏和体育竞技类游戏为主。据报告,第一季度中青宝旗下老游戏产品持续迭代更新维护,生命周期延长。报告指出公司积极进行新产品的上线发行准备,中国大陆地区独代发行的一款体育竞技类产品及在港澳台和东南亚地区联合发行的两款RPG游戏产品即将在第二季度起陆续上线。

第一季度,中青宝百度营销推广服务业务持续进行,营业收入较上期有较大幅度增长。而在云服务业务上,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各类企业无法复工,物流、电商等企业均受到严重的影响,从而导致云服务,ICT 业务量需求下降,营收较去年同期有所下滑。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中青宝第一季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