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奥迪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奥迪的品牌故事

奥迪汽车相信对于无论是不是开车的人都不会陌生。因为几乎所有人都知道这个logo为四个圈的车意味着什么,虽然由于其独特的logo让人记住了这是什么车,但是很多人会问:奥迪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呢?这里小编告诉你,奥迪是一款德国车,它可是德国三豪之一。奥迪对自己的定位是比较高的,在国内,也算是一款很成功的豪华车品牌,但是如果说品牌的豪华度,奥迪可以说是德系中排在后几名的。

奥迪 品牌故事

奥迪是德国的豪华车品牌

每个人都知道奥迪的标志就是那四个圈,但是奥迪是哪个国家的汽车品牌呢?科普一下,奥迪是德国大众旗下子公司奥迪的一款豪华车品牌,也是德系三豪之一,另外两个奔驰和宝马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毕竟在中国,BBA还是很有名的。奥迪对自己的品牌车定位是高科技的产品,随着多年的发展,奥迪已经是目前世界上一个非常成功的汽车品牌了,奥迪的总部是位于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

奥迪在德国众多的汽车制造商中可以说是历史最为悠久的,从1939年开始就用四环的logo。这个标志其实很有意义,因为奥迪和小奇迹、漫游者还有霍希一起组成了一个汽车联盟的公司,这四个圈圈正是象征着四家公司的合作。如今的奥迪可以说布局全球。奥迪的生产厂在中国,马来西亚、巴西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奥迪 品牌故事

奥迪的车型有非常多,几乎遍布了所有的乘用车的领域。奥迪的主要汽车车型有A1、A2、A3、A4、A5、A6、A7、A8、Q1、Q2、Q3、Q5、Q7、TT、R8还有包括S、RS等性能系列车。无论是小型车还是大型车还是超跑,奥迪都有其相应车型,多种类的发展也极大的满足了各种层次的客户的选择,这也是奥迪在汽车市场畅销的原因。

不过说回来,就我们中国来看,奥迪虽然和宝马奔驰号称德系三豪,但是相比较另外两个,奥迪的档次似乎要低一些,在同等级的汽车类型中,奥迪的价格也比另外两个低,奥迪的影响力也没有奔驰宝马来的多。最近几年,奥迪的价格在中国一直都是下降的趋势,不知道奥迪对未来的计划是怎样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