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机器人是 “新企业家” 吗?

想知道未来吗?人类是历史。说到工作,机器人和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 是未来。

至少这就是许多人所说的,现在我们目前一半的劳动力估计已经成熟,可以实现自动化。然而,退一步说,工作场所的机器人化肯定不是什么新鲜事。而且,尽管人们普遍认为,机器人化并不严格限于工厂生产线。

另一个误解?当你回顾整个历史时,你会发现机器人化并不新鲜; 自动化领域不断进步,影响着各种行业、工人和企业家。想知道更多吗?

劳动力自动化并不新。

1900年,41% 的美国劳动力受雇于农业。随着农业的转变-从原始的马力和人力到Fordson拖拉机; 然后,到自力更生的联合收割机; 然后,再到化肥等等-到2000,只有1.9% 的美国劳动力仍在农场工作。

另一个例子是19世纪90年代中引入的电话总机自动化,由于连接速度和改进,导致通话量猛增。贝尔系统中约有三分之一是自动1930年,取代了那些曾经标志性的电话运营商。

玻璃瓶吹制还开发了一种自动模型; 它是1905年介绍的。立即,吹玻璃的产量从一天吹2,880瓶的六个人变成了一天吹17,280的两个人,扰乱了玻璃生产的就业。

这里的信息是,在所有类型的行业中,创新和自动化一直是一个多世纪以来对就业的持续威胁。这种趋势还在继续: 随着时间的推移,当今许多类型的行业正在有条不紊地实现自动化。

自动化的下一波浪潮

就业的持续周期性和结构性下降一直是日常体力劳动的标志。这意味着工作不依赖于直接的人际/客户关系来成功,通常需要例行任务,并且不需要对不同情况的高水平适应性。

这些特征适用于从农场耕作到零售商店结帐柜台的工作。

如果我们看看过去25年的就业趋势,根据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 (NBER) 的数据,在美国六个主要的劳动力分类中,有四个实际上已经看到了美国总就业份额的结构性下降:

机器操作员/装配 (每年1980年下降3%) 生产/工艺 (每年1980年下降1.9%) 运输/建筑/机械/采矿/农场 (每年1980年下降7%) 文书/零售 (每年1980年下降3%)

更重要的是,没有证据表明上述趋势会逆转。对人工智能的投资实际上,自动化每年都在翻一番。风险资本投资总额为5.87亿2015年美元 (是2014年投资额的两倍多),因为更多的资金涌入了这一领域,加速了这四种劳动力分类中的自动化,这四种劳动力分类已经看到了下降的就业趋势。

从无人驾驶汽车到自动结帐柜台,再到无人工厂,机器人市场预计将增长到1350亿2019年美元。

那么,哪些企业家对机器人是安全的?

有趣的是,实际上美国就业份额每年增加的另外两个劳动力分类 (根据NBER) 是:

管理/技术/财务/公共安全 (每年1980年1% 个) 服务职业 (每年1980年1.1% 个)

可能会出现第一个小组-毕竟,这些是技术人员在构建新的ai。繁荣和财务人员为其提供资金。然而,当他们发现服务职业是美国劳动力中增长最快的 (人力) 部分时,第二种分类通常会让大多数人感到惊讶。

NBER将服务职业定义为专业人员,例如杂工 (和妇女),美容师,清洁工,托儿工人和其他家庭服务类型的工作。实际上,这些专业人员的工作确实需要独特的认知技能,这使他们对自动化和人工智能具有相当的防御能力。破坏。

服务工作需要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磨练的特定技能,直接的客户关系以及在每个工作基础上的灵活性 (或适应性) 感。因此,无论您的客户是需要训练的过度活跃的狗还是需要辅导的ra亵青少年,每个客户都是不同的。

在与自雇专业人士的工作中,我每天都与各种类型的小企业主交谈。我对服务专业人士和有抱负的企业家的建议?简单明了: 现在是建立服务业务的合适时机。

所以,你们都可以放心: 终结者2: 审判日距离对美国8000亿美元服务经济的增长产生负面影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