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一个千禧一代在没有全职工作的情况下,如何在30天内赚得超过6万美元

去年之前,这位来自犹他州普罗沃的25岁企业家尼克瓦尔特(NickWalter)从未听说过udemy在线课程平台,直到一位朋友向他介绍了这个平台。作为一名iOS开发者,他很快就想出了如何使用这个平台来提供他的第一门课程,然后又想出了如何在今年夏天做一些真正的事情。

我最近采访了沃尔特,他在8月12日为他的课程“如何制作一个怪异的iphone应用程序”发起了一个Kickstarter活动,实际上他只花了29美元就预售了199美元的课程。他最初的目标是为30天的发布会筹集1000美元,但他最终在没有全职工作的情况下,仅用了30天就赚了66533美元。

当沃尔特去年第一次查看Udemy平台时,他看到了所有这些教官是如何杀戮的,教他们所知道的。他知道他必须把帽子戴在拳击场上。他就这么做了。

他刚刚参加了2013年的苹果开发会议,会上推出了一种新的编程语言Swift。他认为这对他来说是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在教学的同时专心学习。

沃尔特说:“我知道,如果我是第一批在它上面创建一个类的人之一,它将获得很大的吸引力。”事情就是这样转变的出去。完毕在一周的时间里,他所做的就是吃、睡、学。到了周末,他已经制作了50个短视频,并迅速上传到网上Udemy.com网站.

迄今为止,他的第一门课程“Swift–逐步学习苹果新的编程语言”已经招收了8000多名学生。他告诉我:“我之所以能在iphone应用程序课上取得成功,是因为我的Apple Swift课程。”。“我可以利用第一堂课的一些学生来加入第二堂课。”

另一个成功的故事涉及到SideHustleNation.com网站.今年早些时候,加州利弗莫尔的居民写了一本Kindlebook,叫做WorkSmarter,它在亚马逊30天的销售收入达到了1400美元。因为不断有读者问他同样的问题,关于如何复制他的成功,他决定教一门课——你猜怎么着,Udemy.com网站.

在他的在线课程“Kindle发布计划:在30天内1400美元和一本亚马逊畅销书,“洛珀教他的学生表演在亚马逊上建立一个基金会,并成功地发行了一本书,即使作者还没有大量的粉丝。

现在我希望你能重新开始,看看你已经知道的东西能为你的底线做些什么。以下是利用你的不公平优势的三大方法(教你已经知道的东西):

1.我的

总部设在旧金山,Udemyoffers超过20000课程在每一个主题或流派你可能想到的。最好的是,老师们可以制定自己的价格,提出自己的话题,如果他们推销一门课程,他们就可以获得100%的利润。

如果Udemy做了市场营销并引进了学生,那么讲师将保留50%的利润。根据该网站的数据,一个讲师在Udemy上的平均收入为7000美元,96%的讲师确实实现了销售。

2.技能分享

在线学习社区SkillShare让人们免费参加一些令人惊叹的课程(尽管升级是付费的)。它还允许个人在平台上分享,并根据他们已经知道、喜爱或热衷的东西赚取额外收入。

你在设计、游戏或编程方面有专长吗?然后在这些领域教一门课程。skillshare的数据显示,它拥有超过75万名学生,3.5万个学生项目,向老师支付了超过300万美元的报酬地点。一个讲师平均收入超过3500美元。你还在等什么?

3.涉猎

如果你在教学方面更喜欢动手的话,Thendable.cois公司你的平台。你报名在自己的社区授课。你可以在咖啡店或餐馆教书——随便你怎么说。任何人都可以上课(也就是说你)。你可以参加一个班,教一个或主持一个班,让别人做教学。

所以现在你有了工具,是时候开始建设了。如果你有点犹豫不决,我将在即将开课的课程“在线教学:如何利用你现有的技能创造额外的收入。”

让我知道你的教学成功在评论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