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TC将以180亿至200亿卢比的价格收购香料生产商Sunrise Foods

该公司表示,拟议中的收购符合ITC迅速扩大其快速消费品业务的战略。

ITC将收购Sunrise Foods:多元化业务实体ITC Ltd周日表示,将完全收购香料生产商Sunrise Foods Private Ltd(SFPL)。

消息人士称,虽然该公司没有透露这笔交易的价值,但其价值约为180亿卢比至200亿卢比。

该公司表示已与SFPL签署了股票购买协议(SPA),这将扩大其产品组合,也符合其大幅扩大其香料业务并在全国范围内扩张的愿望。

ITC在一份声明中说:“ Sunrise在快速发展的香料类别中是印度东部地区的明显市场领导者,拥有超过70年的悠久历史和品牌底蕴。”

多年来,该品牌建立了忠实的消费者特许经营权,并在针对基本和混合香料细分市场的区域口味和喜好的个性化产品组合中立足。

它说:“拟议的收购符合ITC的战略,即以有利可图的方式迅速扩大其快速消费品业务……”。

ITC表示,该交易将“增强公司的产品组合,并符合ITC大幅扩大其香料业务并扩大其在全国范围内的愿望”。

“ SFPL在重点市场上具有深厚的消费者联系和分销实力,以及公司农业综合企业和其泛印度分销网络的采购和供应链功能所产生的协同效应,将为公司提供重大的价值创造机会,”它添加了。

ITC进一步表示,拟议中的交易也符合其“在印度增强农业价值链竞争力的理念,同时对提高农民收入做出了有意义的贡献”。

ITC表示:“在锁定条件下完成了SPA以及相关流程的最终确定,反映了该公司在应对新常态方面的敏捷性和灵活性。”

根据业内消息,JM Financial是Sunrise的独家顾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