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中美贸易谈判走向依旧不明 橡胶市场窄幅振荡

摘要:技术方面来看,RSS远月合约价格在200日元一线遭遇明显阻力,各合约间价差高于理论水品显示出较大的投机性。由于宏观经济方面的利多材料已经有透支迹象,并不能支持橡胶价格进一步上涨,而基本面方面距离主要产区进入减产期尚有时日,行情波动上需要一段回调修正的时间。

东京早盘RSS2005合约开盘在198.1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1日元。TSR2006合约开盘在123.7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9.9日元。美元兑日元汇率早间在108.546附近。

昨天的东京橡胶市场在中美贸易谈判依旧缺乏明显方向感的背景下小幅横盘整理,远月合约保持在198日元一线波动。上海市场早些时候出现了一些高位抛空,主力合约价格一度下跌至13000元整数位。在经过了接近1周左右的高位振荡之后,多空双方都有些安奈不住的迹象。12月15日开征的新一轮制裁性关税时候会被延期是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有报到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12日和他的经济问题顾问就是否延期一事进行商讨。而从中国政府对于近期美国国会通过的香港人权法案以及新疆人权法案的反应来看,并不像过度的此激美国政府从而使自己在贸易谈判上陷入更被动的境地。然而即便新一轮关税加征能够顺利延期,并不意味着中美贸易谈判就能顺利达成协议。

现货方面,12月11日3号烟片12月期FOB价格在48.43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19泰铢。20号标胶12月期FOB价格在44.98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3泰铢。USS现货价格在40.43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07泰铢。

技术方面来看,RSS远月合约价格在200日元一线遭遇明显阻力,各合约间价差高于理论水品显示出较大的投机性。由于宏观经济方面的利多材料已经有透支迹象,并不能支持橡胶价格进一步上涨,而基本面方面距离主要产区进入减产期尚有时日,行情波动上需要一段回调修正的时间。关注短期转换线以及中期基准线附近的价位支撑。

橡胶

12月11日东京收盘时2005月合约和上海2005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56美元/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