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期货」LME期铜周二大涨3.97%,其他金属期货涨跌互见

外电报导指出,在美国国会看来接近同意规模空前的经济刺激方案之际,周二伦敦期铜价格创下逾一年最大涨幅。

「期货」LME期铜周二大涨3.97%,其他金属期货涨跌互见

周二伦敦金属交易所(LME)3个月期铜上涨3.97%,结算于每吨4,814美元,为2018年9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称希望在周二就大约2万亿美元刺激方案达成共识。

美国美联储周一宣布了第二轮大规模支持经济的措施,包括承诺无限量实施量化宽松。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分析师Ryan McKay表示,市场主要焦点放在美国的大规模财政计画,谈判仍在继续但似乎接近达成。同时,美联储量化宽松措施帮助支撑了风险资产。

尽管投资者在世界各国实施封锁之际仍关注需求下降,但因采矿暂停,铜的供应也开始遭受打击。

中国最大冶炼商江西铜业表示,在供给侧因应措施和全球刺激政策下,铜价将在每吨4,000至4,300美元获得支撑。

智利矿商Codelco表示,价格下跌可能影响其推动部分战略性扩张项目的能力。

其他金属价格方面,伦敦金属交易所的铝、铅以及锌价下滑,镍与锡价上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