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UP修改了收入法,简化了土地收购流程,扩大了工业土地储备

为了使向该州进行新的海外投资赚钱,北方邦政府已做出多项决定来扩大其土地储备。

为了使向该州进行新的海外投资赚钱,北方邦政府已做出多项决定来扩大其土地储备。它修改了《收入法》,并决定根据《 2013年土地收购法》简化高速公路两侧两公里范围内的土地收购过程。

工业发展部长Satish Mahana和首席秘书Rajendra Kumar Tiwari与18个部门的主要官员举行了会议,讨论了在北方邦增加土地储备的问题。

在会议上提出的建议中,决定为了为新的高速公路项目提供财务资源,应采取措施发展高速公路上的土地储备并使之货币化。

另一个建议是,对封闭的PSU的土地进行拍卖,并将其收入村落在工业发展当局的管辖下,并提出了将这些克分子的公共土地归属各自的发展当局的建议。

一项关于修改税收法典的提案也正在拟定中,该许可法允许将土地出租给工业单位和公园。

此外,还决定在州政府即将兴建的杰瓦尔国际机场附近,为开发电子城市提供土地,并且还将很快实施一个混合使用土地的综合工业乡镇。

还已经决定,住房和城市规划部门的发展部门将在GIS上提供该州的所有地块,并确保实时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