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每个企业家都应该有5个导师

编者按: 此专栏的一个版本以前出现在JoannaLord.com上。

企业家。这是一个很难的词 -- 无论是拼写还是给自己打电话。作为一名企业家,它带来了一种首先跃入未知世界的热爱。终身企业家热爱新的挑战,并在不断增长的阶段生活。企业家寻求的共同资源之一是导师。向他人寻求建议和跳出想法对于企业家旅程的成功至关重要。多年来,我很幸运地拥有各种各样的导师,如果不是他们,我无法想象自己会站在自己的位置。尽管经营企业面临种种挑战,但我一生中最大的不变就是那些导师和他们的建议。

我也认为重要的是,导师来自许多不同的角度,就像我的一样。这些是我多年来拥有的五种类型的导师,我认为任何企业家都可以从中受益: 相关: 接受建议: 这不是你问的,而是你问的人

1.在您开始自己的事情之前认识您的朋友。也许没有什么声音比在您创业之前认识您的声音更重要。当这一切只是一个梦想,或者当你甚至不知道什么是创业公司的时候,他们就认识你。当你在创业的阴霾中迷路时,他们可以为你说话,让你扎根。

例如,当我回到东海岸的家时,我的朋友问我除了科技和商业以外的所有事情。他们告诉我他们有多印象深刻,但提醒我,我需要放慢脚步,过我想要的生活,做我喜欢的事情。任何企业家都不应忽视这一点。

2.在您学习时具有类似技能的人。与处于类似成长阶段的人定期进行咖啡约会或Skype聊天可以带来有价值的人际关系。我有一个这样的小组,我们互相推动,互相质疑对方的决定。当事情发生时,当我们的大日子发生时,我们一直在那里。

像这样的友情可以带来信心。我们了解我们每个人都在经历什么。相关: 倾听批评家的艺术和技巧

3.你不喜欢的同事。任何企业家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证明你想做什么,以及为什么它会破坏现状 -- 无论是对投资者、未来的联合创始人、团队成员、媒体还是其他人来说。如果您擅长与任何人交谈,则会有所帮助。微调你接受反馈的能力,并善于将其转化为积极的结果。要做到这一点,没有比推动一开始并不特别愉快或容易的关系更快的方法了。

4.一个技能与你完全相反的人。寻找最不像你的导师。对我来说,这是产品经理和技术负责人的咖啡。我会见了首席运营官,并与我们的办公室经理进行了站立聊天。我对此了解很多吗?不完全是。我现在知道的比我遇到他们之前更多吗?我当然知道。

拥有这些类型的导师和遭遇促使我上编码和财务课程,而看到您不知道多少真是令人沮丧。终身学习对于商业成功至关重要,尤其是对于那些已经进入以创新为基础的行业的人。5。一个一直知道你会成为企业家的朋友。经常与一个知道你是 “你的企业家自我” 的人见面,而不是以任何其他方式。他或她很可能是说 “你得到了这个” 和 “这就是你所做的” 的人 -- 即使你自己怀疑它。那个人无法想象您曾经选择安全的选择或退出。他或她永远不会告诉你,如果你没有尽最大努力,那就没关系,并且会为你的每一项成就欢呼。相关: 寻找合适的导师来帮助您发展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