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Airtel Payments Bank的收入在20财年增长了87%

据其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阿努布拉塔·比斯瓦斯(Anubrata Biswas)称,由于数字支付,汇款和新服务的普及, Airtel Payments Bank的收入在20财年增长了87%, 达到 44.7亿卢比。Biswas告诉PTI,支付银行看到了“巨大的增长空间”,其发起人仍然致力于释放这种潜力。

Airtel 收入增加

去年,商Bharti Airtel和Bharti Enterprises合作,注入了额外的 ₹ 325亿卢比到支付银行。

Biswas说:“由于数字支付,汇款和新服务的普及,Airtel Payments Bank的收入在20财年增长了87%, 达到 44.7亿卢比。”

投资组合中增加了保险等新服务,加上新的储蓄账户的稳健增长也推动了这一数字的增长。

该公司未对获利能力发表评论,但表示Airtel Payments Bank已将“贡献利润率变为正数”。

贡献毛利定义为总收入减去向客户提供服务产生的所有直接成本。这些费用包括支付网关,交易现金返还和公司支付的所有佣金。

印度第一家支付银行目前拥有310万活跃客户,拥有超过50万个邻里银行服务点。

该公司表示,这些邻里银行服务点旨在使服务更贴近客户,并且已经到达农村地区,这些农村地区较早无法获得银行服务。

比斯瓦斯说:“我们的表现是对支付银行模式及其与印度金融普惠议程的相关性的强烈认可。随着我们进一步扩大规模,数字技术和深入的分销范围将继续成为我们战略的支柱。”

在COVID-19锁定期间,Airtel Payments银行通过利用其零售基础的银行网络来确保其服务引擎运转,以确保数百万印度人可以使用基本的金融服务,尤其是在村庄和5/6等级城镇中。

这些银行业务接触点旨在确保有需要的人,尤其是金字塔底层的人,在这些前所未有的时代中不会遇到任何麻烦。

比斯瓦斯补充说:“增长空间很大,银行的发起人仍然致力于释放这种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