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外汇」纽约汇市周四美元兑主要货币小跌 市场关注美非农业就业报告

周四(6日)交易,纽约汇市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小幅下跌,投资者消化美国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数据,并关注周五出炉的非农业就业报告。

「外汇」纽约汇市周四美元兑主要货币小跌,市场关注美非农业就业报告

周四追踪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滑0.09%,报92.788。

美元兑欧元贬值0.0014美元,报1.1877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贬值0.05日圆,报1美元兑105.55日圆;美元兑换瑞郎升值0.0013瑞郎,报1美元兑0.9098瑞郎。

欧元兑日圆升值0.08日圆,报1欧元兑125.36日圆;欧元兑瑞郎升值0.00279瑞郎,报1欧元兑1.08054瑞郎。

英镑兑美元升值0.0029美元,报1英镑兑1.3143美元。

美元指数在七月下跌4.15%,这是2010年9月以来最大的月度跌幅,由于投资者纷纷转向欧元和其他货币。在世界各国都在因应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之际,这些货币的表现似乎略强。

周四盘初,美元指数缩减涨幅,但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数据公布之后,大多数时间走势震荡。该数据显示美国最新一周受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减少,但7月中旬有3,130万人领取失业救济,暗示美国就业市场处于停滞状态。

Merk Hard Currency Fund总裁兼首席投资长Axel Merk表示,在经历了近期的惊人疲软之后,市场多数时候只是在进行小幅盘整。

目前投资人静待即将于周五公布的月度就业报告,希望从中寻找有关美国就业形势的更多细节。

乐观的就业数据将有助于舒缓美元的压力。但如果该数据加剧了对美国经济脆弱性的担忧,则可能令美元进一步走低。

此外,投资者人也在等待美国国会就新的抗疫援助方案达成一致共识。尽管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表示,美国经济需要额外的刺激,但共和党和民主党周四在新一轮救助计画内容上仍存在很大分歧。

市场分析师担心,失业救济等计画掩盖了经济遭受的潜在伤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