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自1996年以来最大的玉米销量无法抵消创纪录的单产

二十年来最大的玉米出口销售量可能不足以抵消美国本周发布备受关注的月度农作物报告时预期的创纪录单产。

Futures International的高级商品分析师Terry Reilly说,这是因为贸易商希望看到出货量才转向看涨需求。出口销售一直处于199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但仍有一些交易可以取消。

尽管中国作为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一部分增加了购买量,但今年大部分时间玉米价格一直处于低迷状态。从纽约到洛杉矶的封锁使汽车停驶,降低了对玉米基乙醇的需求,现在分析人士预计美国农业部将预测有史以来的最高单产。

芝加哥经纪公司的赖利说:“交易者需要看到它才能相信它。” “出口可能是房间里隐藏的巨人。”

根据USDA截至7月30日的数据,美国出口商下个季度出口了近1100万吨的玉米,这是自1996年以来这一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中国占了一半以上,而亚洲这个国家现在有望超过其世界贸易组织首次设定了玉米进口配额。

彭博社调查的分析师仍预计,美国玉米单产将升至每英亩180.5蒲式耳,超过先前预估的178.8蒲式耳和2017年创纪录的176.6蒲式耳。美国农业部将在周三发布其《世界农业供求估算》报告。

经纪公司StoneX的首席商品经济学家阿兰·苏德曼(Arlan Suderman)说:“市场看到供应的增长快于需求。他补充说,周一席卷中西部的德雷霍风暴“正在使今年的农作物减产。”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AgResource估计,在这场风暴中可能损失了3500万至8500万蒲式耳的玉米产量。

顾问在一份报告中说:“对于受影响的生产商来说,损失是灾难性的。” “但是,就全国而言,当您认为降雨也帮助了未被推翻的玉米种植面积时,损失不会改变美国玉米资产负债表。”

美国乙醇生产商Green Plains Inc.首席执行官托德·贝克尔(Todd Becker)表示,在大流行给市场造成严重破坏之际,中国正利用玉米价格创下历史新低。该国正在购买玉米,但尚未购买成品乙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