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午后走势骤变,沪深两市与创业板指周三齐泻逾1%

为缓解新冠病毒疫情对经济的冲击,美国正考虑推出规模1.2万亿美元的刺激方案,美股受此激励于周二转涨,中国股市周三一度追随美股步伐走高,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皆一度涨逾2%,但午后走势骤变,三大指数终场齐跌逾1%。

「股票」午后走势骤变,沪深两市与创业板指周三齐泻逾1%

上证综合指数收2728.76点

周三收盘时,上证综合指数下跌50.88点或1.83%,收2728.76点;深证成份指数下跌173.18点或1.7%,收报10029.57点;创业板指数下跌30.66点或1.6%,报1887.04点。

沪市成交3186.11亿元(人民币,下同),深市成交5183.74亿元;两市合计成交8369.85亿元。

类股方面,上证综合指数五大类股齐跌,其中房地产类股指数下跌3.3%,表现垫底。其余类股中,公用事业、工业、综合和商业类股指数依序下跌1.6%、1.7%、1.9%和2.2%。

「股票」午后走势骤变,沪深两市与创业板指周三齐泻逾1%

以大型股为主的A50指数成分股多数下跌,涨幅前三大者为牧原股份、美的集团和顺丰控股,依序上涨3.1%、1.4%和1%。下跌者中,保利地产、平安银行和万科企业是前三弱,依序下跌4.4%、5.2%和6.4%。

消息传出,美国政府考虑推出至少1万亿美元刺激方案,计划直接派发现金给美国民众。该消息激励美股走出周一暴跌阴霾,道琼工业指数周二强涨逾千点,惟市场乐观情绪未持续太久,亚股周三持续不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