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一个可怕的公开演讲时刻教会了Square的联合创始人以纪念叛逆的怀疑精神

吉姆·麦凯维 (Jim McKelvey) 与他人共同创立了移动支付技术巨人广场 (mobile payments tech giant Square),创立了社交风险LaunchCode,是culture capital的风险投资投资者,并且是一位玻璃吹制艺术家,其作品曾在史密森尼博物馆和现代艺术博物馆展出。在几乎所有指标上,他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但是,麦凯维并非没有恐惧。在哥本哈根的一次会议上,当他被要求在标志性的通用电气经理杰克·韦尔奇 (Jack Welch) 上台时,膝盖虚弱,手掌出汗。

“杰克·韦尔奇是个传奇人物。他是我的个人英雄之一,也是一个超级聪明的好人。”麦凯维上周在纳什维尔举行的3686南方会议上说。尽管麦凯维 (McKelvey) 在硅谷和玻璃吹制工作室都取得了非凡的成功,但他完全没有能力跟随韦尔奇 (Welch) 上台。“杰克·韦尔奇 (Jack Welch) 扭转了地球上最大的公司,被任命为世纪经理,以核装置的绰号而被昵称: 中子千斤顶。你有多酷才能被昵称为原子武器?“

McKelvey恳求会议组织者更改该计划的时间表,以便他可以在中子杰克之前去。会议组织者拒绝了,声称会议程序已经印刷完毕。80岁的韦尔奇开始讲话。

“这个家伙坐在椅子上,这个家伙把它压碎了! 他太棒了! 他在舞台上输了20年,”麦凯维说。“他很有趣,机智,他的故事很棒。他只是杀了它。”

麦凯维的焦虑加剧了。麦凯维 (McKelvey) 无法为自己的恐惧而坐,他在等待上台时转向坐在他旁边的先生们,并承认了他日益增加的焦虑。丹麦同胞说,“哦,杰克! 在哥本哈根,我们爱杰克·韦尔奇。我们都读过他的书。我们都实施了他的理论。都不行!”

McKelvey转过身来,做了两次。那一刻为McKelvey提供了一个有力的教训,这影响了他对自己职业生涯的看法。

“这是从任何成功的人那里获得任何建议的问题: 您不知道其中有多少运气,”他说。“老实说,我不能告诉你我做了多少事情,因为我真的很努力,很聪明,我喜欢这样想,或者因为我只是在那种情况下很幸运。”

当人们成功时,他们最终可能会为自己的成就做逆向工程。然而,实际上,复制该路径可能很复杂。如果McKelvey很幸运,那么他就非常幸运。Square值近30亿美元。

“没有反对杰克·韦尔奇,但他在一段独特的时期为通用电气工作。而且他有很棒的建议,我喜欢他的书,我喜欢这个男人,他很聪明,”麦凯维说。“然而,即使是世纪管理者的建议也可能与今天正在努力解决问题的人无关。对任何正在听的人来说,是的,好吧,听着。但是怀疑地听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