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如何将审阅者变成永远的客户

无论语气如何,评论都是隐含的订婚邀请。作为一名商业领袖,你应该把参与度指向正确的方向。你说什么,如何,当你说的时候,以及跟进和跟进的类型,有能力将每一次评论转化为提高客户忠诚度的机会,基于更深层次的情感联系或赢得的第二次机会来弥合客户的期望和他们的实际体验之间的差距。

在整个关系中审查管理。

你对你的评论档案做了什么,为成功或失败奠定了基础。您的回应,其他客户表达的意见,甚至您个人资料的声音和语气,都将影响新的评论者和潜在的购物者如何与您的品牌互动。以一种整体的方式处理你的审查管理策略,不会让你的声誉的任何方面出现问题。将每个审阅者转变为永远的客户,首先要确保您管理着声誉的每个阶段。

降低流失率并触发忠诚度。

当你与你的客户沟通时,你会把聚光灯完全放在他们身上,并显示出你有多重视他们的业务,你就赢得了最大的战斗。每个人都想感到重要,相关和被听到。如果您可以做一件事来降低客户流失率,那就是它。从审查回复到论坛互动,积极主动、关心和以客户为中心,进行每一次参与。

以面值获取所有反馈。

您的审查员花时间给您他或她对您的地点的评估; 带着它去银行。与客户服务生命周期相关的最有影响力的行为之一就是使用收到的反馈来创建经过微调以满足或超过客户期望的客户体验。没有比让他们知道他们的反馈让你的业务变得更好的肯定你对客户的承诺了,一次一个回顾。

实时响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没有什么能告诉你的评论者你更关心他们和他们的惠顾,只是有适当的流程来确保你的回复是及时的。在当今时代,24/7对第三方评论网站的自动监控至关重要,在这个时代,客户希望品牌拥有能够立即参与并迅速解决升级和投诉的技术。快速响应客户通过评论网站表达的担忧,可以将咆哮变成狂欢,并将贫乏的关系转变为倡导之一。

找到共同点。

如果您想永远赢得客户,请尽一切努力与他或她找到共同点。你的回应不应该是一个一刀切的脚本,可以快速复制,唯一的目标是给出回应。利用每一篇评论,并将其视为一个与评论者联系的机会,真正阅读他或她所说的话,承认反馈,并在可能和相关的情况下,找到你和评论者之间的共同点。评论者是否提到过他或她有多喜欢您用石榴汁制成的新鸡尾酒?让他或她知道您有多爱石榴汁,以及如何使用迷你城市农场的石榴生产自己的石榴汁。评论对您附近的停车有负面含义吗?告诉他或她,当你与当地商会合作进行改进时,你是如何充分意识到和痛苦的。与企业及其代表有亲和力的客户更有可能重复开展业务,并将业务推荐给他们的朋友和家人。

邀请客户再次加入您。

这听起来可能很明显,但太多的企业错过了邀请他们的审稿人再次加入他们的机会,这种方式很有吸引力,信息丰富,真正有说服力。如果您的客户花时间查看您的客房服务,而他或她还不是常客,那么为什么不在您的评论回复中包括直接请求或邀请呢?您的请求可能具有信息性,使审阅者了解您公司提供的不同清洁计划,或者将他或她指向长期参与的折扣计划。如果您希望一次性审阅者成为您的永久客户,那么为什么不采用显而易见的方法并要求出售呢?

衷心感谢。

请不要认为你的审稿人是理所当然的。他或她没有义务给你竖起大拇指,正是由于他或她的荣誉,你才能为你的细分市场获得更大的钱包份额。使您对正面评论的回应生动,个性化,风度翩翩和真诚。根据评论如何影响您扩大品牌和保护更多客户的能力,让您的客户知道他们的话的真正影响力。真诚和感激会带你走得更远。没有人喜欢从事遥不可及,太忙而无法使每个客户感到被重视和赞赏的业务。

最大化您的审查请求电子邮件列表。

像TripAdvisor这样的评论网站和其他网站鼓励企业使用他们的评论请求工具请求坦率的评论。如果您已经在收集电子邮件以便能够请求反馈,那么为什么不通过将列表与您捕获的评论进行比较来利用列表呢?选择最佳审阅者作为促销,优惠和其他基于电子邮件的抵押品的潜在接收者,以鼓励重复访问。

培养永远的客户是利用您的评论的好方法。通过这样做,您可以减少营销支出,并增加长期增长和可持续性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