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我从冲浪中学到的5个商业经验

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不会冲浪,而且公司董事会的会议室里也没有那么多冲浪者,所以冲浪能给我们上一些强有力的一课可能会让一些人觉得奇怪。尽管穿运动服的人和穿潜水服的人在生活方式上有着明显的差异,但冲浪可以教会我们很多关于商业成功的知识:

生活是一系列的节奏。

波浪往往是一组一组的。一个好的冲浪者知道,水面可以在瞬间从完全平坦变成充满选择的海浪,而聪明的商务人士也知道,商业环境可以在一分钱内改变。不要气馁,你需要耐心地等待合适的机会,并准备好在机会来临时采取行动。

追逐正确的波浪。

波浪仅仅是机会,你可以很快地耗尽自己去追逐那些你抓不到的东西。我认识很多销售人员,他们抓住每一个机会,疲惫不堪地追逐那些不可能的潜在客户真的。如果你对平庸或不可能的线索已经精疲力尽,你将没有足够的精力去抓住那些真正重要的交易。

有时你会被消灭。

好的冲浪者和坏的冲浪者的区别不是好的冲浪者不会消灭(他们会消灭),而是好的冲浪者不会让一个好的“maytaging”阻止他或她划水回来出去。好几年了几天前,我在亨廷顿海滩的码头上冲浪时,遭到了一次残酷的打击,把我打得像一只老鼠叼在猎犬嘴里一样。就在我的头露出水面的时候,第二个海浪像一列货运火车一样猛烈地冲击着我,我把身体从水里拖了出来,倒在地上海滩。作为我扑通一声倒在沙滩上,浑身是血,当地学校的初中体育课就要出来上课了冲浪体育老师看了我一眼,问我是否要划回来。当我告诉他我不确定他是否说,“如果你现在不知道,你永远不会知道。”在商业上,有时我们会让事业上的挫折摧毁我们的信心,破坏我们的雄心壮志。真正的成功在于克服恐惧,迎接下一个机会。

承诺是关键。

当一个波进来时,你有一瞬间就可以抓住它;这需要时间承诺。那些在商界出类拔萃的人仍然致力于取得成功,当关键的、改变游戏规则的机会出现时,他们不会做出冷淡的反应;他们会跃跃欲试。承诺需要准备和计划。如果你不够熟练和自信,你就不可能在商业或冲浪方面取得成功。

一切都变得更湿润了。

我还没有遇到一个不喜欢划水的冲浪者,即使冲浪条件很差。永远不要过于专注于工作或事业而忘记享受生活。没有人会在临终前说:“我希望我能花更多的时间为我的职业操心”。享受你的工作或得到另一个,生命太短,在痛苦中劳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