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8个可以成就或破坏您的职业的时刻

每天,您从9点到5点所做的事情似乎并不多。但是,每个人的职业生涯中都会有一些时刻可以成就或破坏您的整个工作生活。如果您为他们做好了准备,并在重要时刻看到他们,那么您可以创造自己的职业,而不是打破职业。在这里,我们的专家确定了八个这样的时刻,以及如何利用它们对您有利。

1.你与新老板的第一次一对一会面。

与您的老板一对一可能会带回被召唤到校长办公室的回忆: 感觉好像没有什么好处?te-?-t?te。但职业策略师汉娜·摩根 (Hannah Morgan) 表示,你与老板的第一次私人会面将为你们两个如何合作定下基调。(NBD。)摩根说: “这是一个机会,可以了解对老板来说重要的事情,并确保您达到并超出他或她的期望。”所以,“如果你的老板没有发起会议,一定要安排一次会议。”

2.你的第一个 “是” 时刻。"

根据千禧一代职业专家吉尔·哈辛托 (Jill Jacinto) 的说法,每个员工都会有这样一个时刻,突然之间,您的老板无法履行职责,他或她要求您挺身而出,例如,做一个你不准备做的演讲。(谈论恐吓。)“您的直接倾向可能是不,不,不,” Jacinto说,“但是要在职业生涯中前进,您需要说“ 是 ”。通过对令您感到恐惧的事情说 “是”,Jacinto说: “您正在让自己受到挑战。”这就是可能发生重大职业变化的时候。

3.你的第一次搞砸了。

“我们都会犯错,” 摩根表示同情。你的第一次工作搞砸了,看起来会毁了你的职业生涯。但是,“在您尝试解决问题之前-或更糟糕的是,将其扫在地毯下-由值得信赖的员工运行您的解决方案,” 她建议。“根据问题的大小,您可能需要与经理联系。重要的是要承认你有过错,以及你打算采取什么措施来纠正这个问题。通过将错误提请适当的领导注意,表明您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承担责任。”

4.你的第一次绩效评估。

你知道它即将到来。因此,摩根说: “无论是要求你完成一年的业绩总结,还是主动安排与你的经理会面,讨论你过去一年的成就,你都要确保你的工作受到赞扬。”(不这样做可能会破坏您的职业。)她建议: “保留您所取得的大小成就的运行清单,并每月至少更新一次。这不仅可以帮助您跟踪成功,而且对于与经理的定期会议以及年度审查也很有用。”

5.你第一次要求加薪。

我们可能不喜欢谈论金钱,但是金钱很重要-尤其是在您的职业生涯中。你第一次要求加薪可以为你在整个工作生涯中赚多少钱设定方向。(当然没有压力。)摩根说: “在要求更多钱时,时机和语气就是一切。”“最好是趁热打铁,换句话说,在你完成一个重大项目之后或在你的年度审查之前。” 通过 “记录你的成就和你的表现对团队或组织的影响” 来为成功做好准备 -- 即创造你的职业生涯,摩根说。然后,“根据事实,你要求更多的钱,并用证明你在工作中取得成功的数据来支持它。”

6.你第一次谈判。

第一次谈判时,您可能不会要求加薪。相反,您可能会要求在促销中获得更多津贴,或者延长一周的假期时间。但是,即使您不要求更多的麻烦,这一刻对于您的职业生涯来说仍然是史诗般的。这是为什么: “这向您潜在的新老板表明-您愿意提出棘手的问题并为自己想要的东西而战,” Jacinto说。“如果您不协商这些项目,您将继续玩追赶行业同行的游戏。”

7.你第一次辞职。

很有可能,您不会永远留在同一职位或同一家公司。有一天,你会第一次辞职。摩根建议说: “当时间到了,你需要辞职时,一定要以专业精神去做。” 她说,其中一部分 “意味着在你告诉你的经理之前,要把你的新闻保密。”另一部分是在您退出时发出足够的通知,这可能是两周或更长时间。她说: “永远不要抱怨或给出你要离开的负面理由。”“您不想烧掉可能损害您声誉的桥梁。相反,请说谢谢您的机会,然后就这样吧。请务必询问您的经理,您的辞职将如何以及何时宣布,或者您是否可以通知您的同事和客户。”

8.你第一次雇人的时候。

当您沿着公司阶梯前进时,您最终可能会发现自己处于第一次雇用某人的位置。Jacinto说: “扩大您的团队并负责这一新员工真是令人兴奋。”“这表明管理层对您的性格和技能的判断充满了信任。然而,如果你选择的人被证明是一个糟糕的团队成员,或者在几个月内退出,指责的手指就会指向你。“哦。“做出这个决定非常明智和谨慎,” Jacinto说。

(吉利安·克莱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