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这是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对在线教育未来的预测

尽管在线教育在美国已经获得了大约15年的关注,但这项技术不可避免的成熟和向发展中国家的传播必将引发一场革命。

这是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写的一封信中的一个重要收获-该基金会的捐赠为423亿美元,是地球上最大的私人基金会之一。

在成立15周年之际,该基金会对未来15年的世界寄予了希望-包括对在线教育将覆盖全球数亿人口的预测。

高速蜂窝网络的增长和负担得起的设备的激增将在很大程度上推动这种可访问性。

例如,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长大的孩子倾向于直观地利用它们。因此,根据该基金会的说法,第三世界国家的孩子最终将能够在进入小学之前学习字母和数字,并借助适应各种学习速度的软件。

基金会还设想了在线教育,可以更好地融入特定的职业道路。根据《盖茨快报》的说法,在这一领域的早期努力 “只不过是将相机对准大学讲师并按下“ 记录 ”按钮而已,而新的课程表面上会磨练特定的专业要求。

然而,也许对教育的未来最重要的是 -- 特别是在发展中国家 -- 缩小性别差距。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法是将技术掌握在女性手中。例如,在非洲和南亚,女性拥有手机的可能性远低于男性。

虽然教育可以成为平等的强大力量,但如果这些痛点得不到解决,基金会写道,“那么教育将成为不平等的另一个原因,而不是治愈它。”

有关世界2030年的更多预测,请在此处查看完整的Gateslett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