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拯救宾馆拥有127年历史的窗户的活动

布拉格堡 - 门多西诺海岸历史协会和数十家当地商人,艺术家,手工艺人和当地历史爱好者正在筹集资金,以恢复宾馆最引人注目的特色之一:三个彩色玻璃面板,面向堡垒的主街布拉格,用晨光照亮宾馆蜿蜒的楼梯,已有127年历史。

9月28日的抽奖和宾馆庆祝活动,奖品包括当地艺术家的作品,布拉格堡场所的夜生活,Big River的皮划艇之旅,袜子,理发店,杂货(以及不太实用的东西)等各种礼品券,将为恢复筹集资金;Harvest Market和Guest House提供门票。

背景

自1892年以来,位于布拉格堡主街的宾馆一直是我们镇上的标志性地标。由木材大亨CR Johnson作为家庭住宅建造,然后用了几十年作为木材公司招待客人的地方,它经历了各种类型的逆境,包括多种所有权变更。它于1985年由Georgia-Pacific Corporation捐赠给布拉格堡市。

二十年前,布拉格堡 - 门多西诺海岸历史协会成立,旨在协助布拉格堡市维护和运营宾馆,并向公众敞开大门,向博物馆开放教育游客了解我们地区的历史。这座城市与历史社会之间的关系确保了这座宏伟的住宅,如布拉格堡历史的中心地带,继续为城镇奠定基础,并为当地居民,学童和游客提供历史视角。

你进来的地方

这就是你进来的地方!我们正在寻求您的帮助,因为我们承担了美丽的彩色玻璃窗的保护和保护,这是宾馆的一个重要特征。窗户是房子的原始窗户,奇迹般地在1906年的地震中幸免于难,尽管该镇的大部分地区都被毁坏了。需要修理127年历史的窗户以防止它们泄漏。历史协会委托窗户进行了调查和状况报告(2017年完成),因此我们知道我们面临的是什么!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通过参加我们的抽奖活动,敦促您加入我们的努力,以保留我们当地历史的这一重要特征。我们的目标是在2019年9月底之前为保护窗户筹集5,000美元。在当地商人,艺术家和服务提供商的帮助下,我们为您准备了一份非常引人注目的抽奖奖品清单。

门票每张5美元,或20美元五张,所有收益都有益于我们保存Windows广告系列。它们将于8月和9月期间在宾馆博物馆,Harvest Market和FB-MCHS董事会成员的不同地点购买。

奖品图纸将于9月28日在宾馆博物馆举行,您无需出席即可获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