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通过这些大师课程,充分利用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子表格软件

Microsoft Excel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子表格软件。它现在非常流行,一些孩子在小学开始学习它,因为它对现代劳动力至关重要。当然,我们不能回到五年级来建议Excel成为课程的一部分,但是我们可以自己解决问题。终极Excel Bootcamp Bundlecanget事情在正确的道路上。

这个四门课程包包括70多个小时的Microsoft Excel培训。如果您认为自己知道一些Excel,请再考虑一下。这个庞大的捆绑包旨在将您从Excel新手带到可以使用功能强大的软件最先进的功能来简化工作流程中几乎所有内容的专业人士。

在这些课程中,您将学习如何使用Excel管理大量数据,自动执行电子表格,演示主绘图等等。通过实际的动手培训,您将学习如何将数据转化为合理的业务决策,探索财务建模理论,了解如何清晰地向他人展示您的分析,并帮助您的业务做出更智能,更多数据驱动的决策。有一门课程完全致力于数据透视表,这是Excel最强大的功能之一,可让您从大型详细数据集中提取重要性。最后,您将深入研究VBA和宏,Excel的自动化工具,使您可以在电子表格中添加交互性,以在添加积分时实时更新数据。

Microsoft Excel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子表格软件,但是您对它的了解程度如何?在终极Excel Bootcamp捆绑包结束时,您将成为专业人士。现在只需49美元就能买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