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这个应用程序可以让你在几秒钟内建立一个功能齐全的网站

任何值得一提的企业家都知道您需要一个网站来使您的品牌脱颖而出并帮助您扩大业务规模。网站有助于产生新业务,简化您的运营,并让您在社区和客户中拥有更大的地位。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从头开始建立网站的技术专长,也不是在刚起步时就招募网页设计师的资本。有更好的解决方案。以来源网站生成器为例。

Sourcery是一个简化的网站构建器,可帮助您从头开始创建完全针对您的业务定制的完整网站。您所要做的就是键入您的公司名称,连接您的社交资料,然后巫术将创建您的网站并自动对其进行更新,优化和相关。建立您的网站实际上需要花费几秒钟的时间,这就是为什么Sourcery在产品搜索中被评为当天排名第五的产品。

Sourcery是一个合适的名称,因为它确实有点像魔术。该程序通过您的公共数据和社交资料了解您的访问者,自动挖掘这些数据以保持您的网站完全相关。它的即时设置和智能设计使您可以手动优化站点,并立即生成SEO优化的,支持移动的内容。您的网站会自动在Google搜索中列出,完全无广告,并支持无限制的流量和销售。

Sourcery还提供了其他功能,例如联系我们表格,您的营业时间,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带有事件的公开Google日历,甚至Yelp评论。您可以与多个用户在站点上进行协作,并在主仪表板中直接查看基本站点分析。

可能没有更简单或负担得起的方式让你的企业上线。对Sourcery Website Builder的终身订阅今天只需39.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