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使用这款便携式4k触摸屏显示器提升您在家庭办公室的工作

虽然许多美国人已经在家工作了几个月,但有些人仍然没有完全掌握远程做好工作的窍门。原因之一可能只是这样一个事实,即在笔记本电脑上工作而不是在办公室进行双显示器设置效率较低。但是,还有越来越多的解决方案,例如Desklab,可以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更高效,更多功能的家庭设置。

由Kickstarter资助的Desklab™便携式4k触摸屏显示器使预算友好,可以在您决定设置的任何地方向家庭办公室添加额外的显示器。这款超轻显示器在一个耐用、极其便携的包装中,为您提供了一整套生产力和娱乐功能。它有一个15英寸4k屏幕、usb-c、HDMI、微型USB和3.5毫米个辅助端口,并内置双扬声器,因此您不必连接外部扬声器或依赖劣质电脑扬声器。无论您是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还是笔记本电脑上工作,如果您需要额外的屏幕空间,您都可以轻松连接到显示器。

Nerd Techy在Desklab中写道:™ “就整体设计而言,它显然是最好的之一。无论您是在寻找高分辨率还是良好的色彩平衡,图片都是清晰而清晰的。”

现在是我们让在家工作变得更容易、更高效的时候了。即使你在旅途中工作。Desklab便携式4k触摸屏™显示器通常为375美元,现在以319美元的价格出售。而且,如果您不需要4k分辨率,则只需249美元即可选择1080p的Desklab便携式触摸屏显示器,从而节省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