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企业家可以从NFL创新者史蒂夫·萨博尔那里学到什么

图像信用: 丹佛野马队

我们中的许多人希望影响和激励他人追求自己的梦想。已故的史蒂夫·萨博尔 (Steve Sabol) 于本周去世,享年69岁,不仅影响了那些认识他的人,而且影响了过去几十年来一直在看足球的大多数人。他的创业努力帮助彻底改变了体育广播业。

20世纪60年代初,萨博尔 (Sabol) 与父亲埃德 (Ed) 共同创立了NFL电影公司,这是位于新泽西州劳雷尔山 (Mount Laurel) 的工作室,该工作室为国家橄榄球联盟 (National Football League) 制作广告,电视节目,故事片,纪录片和其他节目。Sarbol和他的父亲因制作技术的进步而受到赞誉,例如反向角度重播和设置流行音乐的亮点。

Sabol的讲故事,创造力和对游戏的热情激发了年轻的运动员,艺术家,体育迷甚至像我这样的企业家。以下是Sabol生活中的三个教训,可以激发其他人开始伟大的事情:

1.知道如何讲述你的故事。萨博尔被认为是一位了不起的讲故事者。正如ESpN体育节目主持人克里斯·伯曼 (Chris Berman) 曾经说过的那样,萨博尔可以使49-14的比赛 “看起来像是某种希腊悲剧”。

每个企业家都有一个故事要讲。既有成功的故事,也有失败的故事,但你的故事定义了你是谁,你做了什么,以及你如何帮助别人。以令人信服的方式讲述你的创业故事可能是选择你而不是竞争对手的不同之处,所以花点时间定义你的故事,让世界知道你为什么擅长你的工作。

2.组建一支伟大的团队。作为一个团队,萨博尔和他的父亲完美地相处。埃德很少缺少想法,但他没有想到的是,史蒂夫做到了。通常,是史蒂夫 (Steve) 提出的艺术风格使NFL电影与众不同,并帮助NFL越来越受欢迎。

了解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并与可以填补空白的人保持一致。你越早意识到你不必做任何事情来成功,你就越快找到成功。

3.愿意冒险。回到20世纪60年代,反向角度重播,在比赛中给教练和球员接线以及为音乐设置亮点的概念是闻所未闻的。但是,正如史蒂夫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所说: “今天,这些技术当然是如此普遍,很难想象它们曾经是多么激进。相信我,让人们接受他们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但我认为这是值得的。“

成功的企业家以一种让他们克服恐惧和承担其他人没有的风险的方式联系在一起。其中一部分是过滤掉那些不了解您在做什么的人的负面反馈。如果您有远见,请冒险并将其看透。相关: 对体育充满热情的初创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