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建立在背负式骑行上的虚拟企业

校正和放大

上午3点,企业家韦恩·利夫希茨 (Wayne Lifshitz) 坐在他的电脑前,Skype对话开始了。他的妻子伊娃 (Eva) 起床照顾他们1岁的女儿。“你在和你的男朋友乔尼说话吗?“ 她取笑。实际上,乔尼 (Jonny) 是韦恩 (Wayne) 的兄弟之一,通宵通话是近日常工作的一部分,两人与另一个兄弟布莱恩 (Bryan) 一起从事在不同地区开展业务的业务国家。

这三人实际上是Full Sail International的一部分,Wayne在2007年创立了Full Sail International,后来将乔尼 (Jonny) 作为合伙人,布莱恩 (Bryan) 作为定期顾问。该公司是企业主如何利用技术和独创性虚拟经营并找到成功的一个例子。

在联手之前,兄弟俩每周很少聊天超过几分钟: 布莱恩住在肯塔基州列克星敦的凤凰城,乔尼和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韦恩。-他们之间有八个孩子。现年33岁的布莱恩 (Bryan) 是三人中最年轻的人,他还拥有一家创意媒体公司。虚拟和真实的工作正在获得回报。该公司去年推出了最成功的发明,即piggyback Rider,该发明模拟了孩子的背负式骑行,同时保持父母的双手自由。

韦恩 (Wayne),布莱恩 (Bryan) 和约翰尼·利夫希茨 (Johnny Lifshitz) 兄弟在开发piggyback Rider时几乎进行了合作。

照片由isadore Lifshitz提供

第一个产品是韦恩发明的可重复使用的腕带,用于编写杂货清单,在他们决定停产之前仅售出约500个单位,但是最初的努力使兄弟俩共同努力。

韦恩 (Wayne) 设计了位于马里兰州贝塞斯达 (Bethesda) 的全帆 (Full Sail),可以在兄弟俩碰巧的任何地方进行操作。本身没有办公室。相反,兄弟俩依靠Skype,Skype还提供实时文件共享,并允许每个兄弟彼此共享其桌面图像。

Jonnysaid说: “当我们测试想法或布局时,这使我们可以在仍在进行中的同时对项目进行审查,而不必花费额外的时间来保存和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文档。”

兄弟俩还共享数字白板和Google文档,以进行设计功能或文档修订。当Jonny在电子邮件中将piggyback Rider的想法带给Wayne时,他们的业务流程变得更加结构化。一两天后,韦恩-白天的战略顾问-构建了自己的版本,两人开始讨论如何改进发明并将其出售。

该产品是为那些太大而无法携带婴儿背带的孩子设计的,但仍希望将其抬起,或者像乔尼现在的5岁半的儿子科林所偏爱的那样,可以背着孩子。该产品包括一个3磅重的安全带和杆系统,该系统可以卷起毛巾的大小,并放置在成年人的肩膀上。然后,孩子走到坐在爸爸背上的吧台上,握住爸爸肩膀上的把手; 安全带提供了额外的保护。

兄弟俩前进的第一步: 专利研究。他们依靠乔尼 (Jonny) 来完成这项任务,因为他每天在肯塔基大学 (University of Kentucky) 担任创伤性脑损伤研究员,磨练研究技能。

乔尼说: “我可以研究并进入兔子洞,然后传递我发现的东西。”

同时,韦恩 (Wayne) 开始计划下一步,使项目继续执行任务,并确保 “我们将所有i点缀在一起,并越过所有t,” 他说。

大约九个月后,布莱恩开始为销售产品提供设计建议和想法。布莱恩 (Bryan) 不在公司的工资单上,但积极担任公司的创意顾问,他也开始为包装,营销和社交媒体推动制定愿景。

布莱恩说: “我们知道我们每个人做的事…情完全不同,这是我们成功的关键。”

当儿童博览会的参加者向女演员Tori Spelling去年10月提供样本时,背负式骑手立即获得了形象提升。几天后,她的丈夫迪恩·麦克德莫特 (Dean McDermott) 被拍到穿着他的长子piggyBackRider的照片。

Full Sail现在每月售出约79.99美元的设备中的250,预计今年将售出3,000。韦恩预计2011的收入约为135,000美元。该公司还在与几家主要零售商进行谈判,以运送该产品,该产品花费了将近18个月的时间,大约花费了50,000美元进行设计,测试和发布。

Lifshitz兄弟提供了与虚拟团队合作的这些技巧。

学会做一些你不愿意付钱的事情。当协作者之间的距离超过1,000英里时,添加虚拟工作的承包商可能会增加不需要的复杂性。因此,兄弟俩学会了如何做他们本来可以付钱的事情,例如网站设计和法律研究。他们省钱并保持更多的控制权。

随时可用。乔尼 (Jonny) 的电话响了,他正在实验室检查脑组织的幻灯片。它是一家大型户外零售商的买家。“我很快就原谅了自己,” 他回忆道。如果没有办公室号码可以拨打,快速回复至关重要,包括回复客户、供应商和彼此的电子邮件和电话,几乎没有延迟 -- 而且永远不会错过他们预定的每周会议。“Skype是我们的第一大商业工具,” 韦恩说。

明智地利用你的时间。当你没有很多时间,并且你在两个或三个不同的时区工作时,保持专注是至关重要的。布莱恩承认他可以切线 -- 他是三人组的健谈者。韦恩 (Wayne) 保持每周的商务会议正常进行,将不再列入议程的想法再次提出。

更正与放大: 本文的早期版本错误地指出了哪个兄弟在上午3点的商务电话中与妻子进行了开玩笑的交流。谈话中的兄弟是韦恩·利夫希兹 (Wayne Lifshitz) 与妻子伊娃 (Eva) 交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