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你觉得你太老了,不能成为企业家吗?再想想。(信息图)

如果好莱坞想在电影中扮演企业家,那么他-通常是他-20岁出头,可能有大学学历,也可能没有大学学历,可能穿着蓝色牛仔裤和连帽衫,有点蓬头垢面,头发凌乱,头发和面部毛发。

这种刻板印象可能会吸引我们对极客接管世界的叙事的兴趣,但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启发的愿景绝对只是创业故事的一部分。很多创业者在经历了多年的工作经验后,三四十岁,甚至五十岁的时候,甚至都不会考虑自己创业。

根据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Funders and Founders的信息图 (下图),麦当劳的创始人雷·克罗克 (Ray Kroc) 出售纸杯和奶昔搅拌机,直到他52岁。同时,化妆品巨头玫琳凯 (Mary Kay Ash) 的创始人玫琳凯 (Mary Kay Ash) 出售书籍和家居装饰物品,直到她45岁。

如果您已经40岁以上并且尚未开始自己的业务,请不要担心。还有时间。很有可能,如果你工作了一段时间,你已经学到了一两件关于生活和商业的东西,这也会有所帮助。

看看下面的信息图,了解更多后来创业的企业家的例子。

点击放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