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大企业与初创企业相遇

AlleyNYC一直是数百家初创公司的所在地。每一家初创公司都可以使用一些帮助,无论是资金还是指导。另一方面,大企业需要创新,向初创企业学习如何在敏捷、精益的环境中发展。初创企业有时会失败,因为他们对大企业问题没有正确的洞察力,大企业正被那些由咖啡店和联合办公空间建造的公司压垮。

为了提出解决方案,我们决定将它们全部放在一个房间里。AlleyNYC与地球上最具创新性的广告代理商之一Rapp合作,举办了一场活动,让房间里的每个人都有很大的想法。我们选择了六家AlleyNYC公司来推销Rapp的高层管理人员,这是我们称之为 “碰撞” 的活动。这是公司的情况。

Blogologues联合创始人Alli Goldberg和Jen Jamula MC the AlleyNYC/Rapp碰撞事件。

图像信用: 杰森·萨尔茨曼

专业提示: 我们使用博客素描喜剧组来主持活动。他们为初创企业和大型组织提供公开演讲课程,而且非常有趣。

文化智商。文化智商是增强公司文化的SaaS产品,可帮助公司了解其文化并实施改善其文化的计划。

快速MVp。使用漂亮的登陆页面模板和谷歌广告词快速测试你的想法,而不会浪费时间或金钱。

大脑景观。查找、创建、共享基于脑科学的智能抽认卡。Brainscape智能地处理每个闪存卡,并根据答案在您的长期记忆中的集成程度来修改重复模式。

老师。Teachley基于认知科学研究创建应用程序,并为教师捕获有关下一步教什么的有意义的数据。

可解锁。Unlockable允许人们通过玩基于广告的游戏来支付内容。“购买” 按钮可以走到任何地方,“解锁” 按钮都可以走到它旁边。他们所有的游戏都只使用现有的视频广告,没有额外的制作,这使得品牌很容易上手。

小队。SquadUp允许用户创建一个自定义的活动网页,该网页与所有社交媒体渠道无缝集成。从活动页面,主持人可以发送邀请,跟踪rsvp,出售门票,收集捐款以及与客人实时交流。

皮洪。pijon是一项订阅的大学护理套餐服务,可帮助大学生每月从最爱自己的人那里获得他们所爱和需要的东西。

这项活动部分是在拉普的克雷格·埃利梅利亚和阿莱里ynyc的内森·斯奈德的帮助下进行的,他们做得非常出色。向协助这一令人敬畏的活动的两支球队大声疾呼。Collide是进行对话的第一步。我们目前正在从这次活动开始的对话中构建解决方案。

专业提示: 其他组织正在计划应对初创企业的挑战,比如经验性的。我的好朋友迈克·戈尔德 (Mike Gold) 是Empirical.ly的首席执行官,他通过举办会议和创新研讨会来领导这一指控。在这里关注他的博客。

有了所有这些聪明的人,我相信一个解决方案就在眼前,它将帮助初创企业和大企业团结起来,改变世界。在不久的将来和下一次碰撞事件中寻找更多关于这方面的新闻。在那之前,快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